這次來到outlet買asics跑鞋要趕在"動滋券"過期之前把它用掉,愛妻說既然都來了就順便幫我慶生吧。本來呢是想說再吃一次"金爸爸",我非常懷念它的"海鮮咖哩叻沙"。但是到了"金爸爸"發現客滿...本來以為疫情的關係應該不會那麼多人,是還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不是啊,聖誕節也已經過了呀!這個時候愛妻問我要等一下或是要去別間餐廳?以前就有想過要攻略outlet的全部餐廳,所以現在找別間餐廳其實也可以,況且我非常不喜歡排隊,可以直接用餐那是最好的。後來經過了"串家物語",這間店經過了好幾次,每次經過都被它門口的那台"去除油煙機"給吸引,這次終於有機會來試試看油煙機...吔...不是來試試餐點。一直以為"串家物語"是一整串烤肉的食材下去烤所以叫"串家物語",結果進入的時候才發現是"炸物"。哇...超級不健康的耶,不過慶生嘛不健康也是這一次...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出外都要戴著口罩,這種坐在餐廳戴著口罩的畫面已經司空見慣。

●入座後桌子的中間有個油鍋,旁邊會送上"麵包粉"及"粉漿"。在炸物前一定要先裏好粉漿再上麵包粉否則未裏粉的食材很可能因為含有水份的關係到處噴油,甚至濺到手部及眼部。

●漏斗,用來算食材下鍋的時間。

  接下來介紹食材的部份,在食材區的一隅有一塊鐵板,起先沒有放東西我們還以為是可以自己DIY鬆餅的地方,不過這是要專人製做才有的。在每隔固定時間就會有服務人員煎個1~5盤的鬆餅放在鐵板前供人取用。一旁醬料部份有巧克力醬、紅莓醬、楓糖漿、鮮奶油及煉乳還可搭配三種內餡來變化不同的口味。

●炸物食材的部份有"肉品區"及"蔬菜區"。肉品區大略就是培根、牛肉串、豬肉串、鑫鑫腸、QQ丸、雞胸肉、小花枝、小扇貝、鳥蛋與竹輪等等...食材不多算一算種類大約20種左右,而且大部份感覺又很低價位的食材,比如鳥蛋、鯛魚燒、竹輪、QQ丸、鑫鑫腸、豆腐還是麻糬燒較低價位的食材占大部份。

●蔬菜區就不用多做介紹啦,以下看到就是全部的蔬菜食材。玉米筍、洋蔥、南瓜、香菇、小黃瓜與花椰菜等等...全部的食材加起來並不是很多樣化。

●湯品有三種:"紅豆紫米湯"、"日式奶油燉菜"及"南瓜湯"。這個我要小抱怨一下!怎麼會沒有大眾可以接受的玉米濃湯呢!?個人最喜歡喝的玉米濃湯算是滿大眾化的湯品竟然沒有真是可惜,後來勺了碗南瓜湯喝結果還好。(也許本身沒有很喜歡南瓜湯品的關係。)

●甜品區有巧克力瀑布及柳澄汁。

●在巧克力瀑布的左手邊則是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及生菜蔬果沙拉。


●在醬料區的旁邊則是霜淇淋冰品及咖啡機(另外還有茶包)記得以前冬天我非常喜歡用咖啡機沖可可喝。

●醬料區的許多口味的醬料,全部試過一輪之後覺得辛口沾醬比較能接受以外,其他的與炸物不搭。不過醬料是看個人口感,有些人就超喜歡炸物沾蕃茄醬的。

●麵包粉及粉漿的補充區。個人覺得這個沾盤太小,稍微動作大一點就會溢出後來我拿了沙拉用的大碗感覺比較上手。

●白飯區可以配的咖哩醬及口感還可的南瓜濃湯。

●話說應該沒有人在這種吃到飽的炸物上會再吃白飯吧!?所以隔壁的"季節風味飯"我是沒有打開看,也不曉得季節風味飯是啥米?(不負責任的食記)

●茶泡飯也是同樣的道理,應該不會有人吃這個吧!!?

●不曉得為什麼要把飲品放兩個不同的位置,要喝柳澄汁及奶茶要去另外一邊哦...

 

●其實這個油鍋不大,平均一邊放4支左右,如果放太多支擠在一起的話會整個焦掉,而且一開始我說的那個為了計時的"漏斗"其實根本沒用,因為每樣食材的受熱時間不同,用漏斗也只能計時一種食材所以很沒用啊!!

 

●像這樣炸起來小小一塊大約一口的份量,像這種份量限時1個半小時是可以吃多少?


●如果有啤酒控的人也很適合來串家物語,跟日本或是韓國這種國家一樣吼,吃完炸物最爽快的就是配上一瓶冰沁的啤酒,重點是在這兒無限暢飲哦~不過不會喝酒的我就顯得很虧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