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7 18.04.15.jpg - 2017 新年快樂

  今年的過年特別早,元旦跨年完後每家商店都有股濃濃的年味。在除夕前夕領班按照往年慣例每人一張的刮刮卡,而我這次還是一樣"槓龜",加上這一次我已經連槓5年了,希望下一年會開胡呀!!也正因為過年的關係所以特別開了Wii讓朵朵及錢錢遊玩,雖然只是很普通的小遊戲但朵朵玩得不亦樂乎呢!!錢錢倒是一直在打七龍珠XV2。

 

  話說這次的過年也有和公司的同事合購『全家福袋』但我覺得這次的東西不是很喜歡,獎項也沒有很好,下次的過年應該不會再買了。(1包100也是挺貴的。)春聯這次是由儒儒貼的,在除夕前一天玩七龍珠XV2玩瘋了,結果隔天爬不起來。



  今天延續去年的風格,還是叫了一桌年夜菜,另一桌則是以鼎王火鍋代替,話說鼎王的湯底個人還是很喜愛。不過今年不同的是晚上大伙都累了,所以這次的除夕夜沒有去天后宮,直到初三才和姿涵一起去。





   每一年除夕夜去天后宮拜拜的時候我都會小抱怨一下人怎麼那麼多之類的...今年初三來到天后宮我才了解到什麼叫做『寸步難行』,我以後除夕夜到天后宮拜拜的時候再也不會說人怎麼那麼多的抱怨,話說這兩個小傢伙拜拜的樣子好虔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