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打網誌了?

跟嘉分開了半個月...這半個月來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生活變成一團亂,不論做什麼事都覺得沒有未來。
 
很可笑...彷彿另一個靈魂在嘲笑著自己。
 
為什麼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失神的看著另一個靈魂,這一切來得太突然,我當時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當我離開嘉的那天,我也失去了快樂。
 
失去了嘉,失去了快樂。
 
可笑...
 
是我傷害嘉的,反而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天使與惡魔在爭吵,
 
天使疲憊的跌坐在地上,用著虛弱的口吻對我說。
 
「別想找嘉了,如果你愛她,你希望她過得好,你就別干擾她的生活。」
 
「你是怎麼傷害她的,你心底最明白。」
 
我瑟縮在內心黑暗的角落,無助的低下頭不發一語。
 
惡魔朝著我一步一步的接近。
 
惡魔,是我最自私的一面,祂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愛嘉嗎?」
 
我不愛的話,我就不會在網誌上對嘉說我愛她了。
 
我不愛的話,我就不會如此難受。
 
我不愛的話,我就不會如此心痛。
 
我愛她,我愛她。
 
但,我是愛她又傷她的人。
 
惡魔飛到我耳邊對我竊竊私語。
 
然後,我笑了....
 
 
 
 
 
 
 
 
 
 
 
 
 
 
 
 
 
 
 
 
 
 
 
 
 
 
 
 
 
祂說"打電話給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