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08.05.06

 

            我從高中時代開始,就有一個夢想。

 

夢想著騎著機車去環島,身上帶著幾千元,用一個月或是更多的時間去環島。

 

身上帶著相機,拍下美景。

 

乍聽之下,感覺是多麼地優閒。

 

不過,我想拍的是有鬧鬼的地方,想記錄的奇妙靈異的事。

 

朋友都罵我白痴,所以就作罷。

 

大學,不知道是大學生太閒還是看到每個同學在談戀愛。

 

於是,我開始寫愛情小說。

 

有幾次不經意翻到大學時代所寫的狗屁不通的小說,也是別有一番回憶。

 

離題了...

 

當兵,這一年多來,在軍中還聽到滿多光陸怪離的事。

 

退伍後,心血來潮,寫了生平的第一個鬼故事。

 

興致勃勃的拿給朋友分享,沒想到朋友叫我還是滾回去寫愛情故事卡實在

 

我很想問希望不管是路過的人還是有看我文章的人的意見。

 

有人愛看鬼故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