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08.04.23

 

第1章- 憎恨情人節

           

            2月14日一個充滿愛情的日子裡。

 
每個號稱 "浪漫"的餐廳座位早己被預定一空。
 
在等公車的站牌邊,情侶們不顧旁人的眼光,盡情的擁吻。
 
本來一束99朵的玫瑰只售價1000元,如今隨著這個日子,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
 
3999一束、4999一束或是5999一束,彷彿神聖的日子裡,花錢也不手軟。
 
玫瑰還是賣到缺貨。
 
街上的義工團體忙著向人來人往的情侶們宣導健康的行為,也忙著分送保險套。
 
只有今天,每個有對象的人忙著炫耀自己的伴侶,打扮得光鮮亮麗。
 
真是奇妙又充滿愛情的一天,不過也是有人例外...
 
一個站在街上對情侶推銷著 "鴛鴦套餐"的服務生,像是橡皮糖似的黏住經過的每一個人。
 
「先生,先生!我來介你這個便宜又好吃的套餐,二人份很划算唷。」
 
「滾!少煩我。」牽女友留著落腮鬍的中年男子對著服務生咆嘯。
 
服務生不管被罵了多少次仍然契而不捨的向下一位路人推銷。
 
忽然服務生的眼前一亮,一位水汪汪的大眼紮著馬尾,穿著校服斜背著書包的美少女。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的身邊沒有男友。
 
在這個充滿愛情的日子裡,一個美少女的身邊竟沒有男伴,豈不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嗎?
 
也許她剛下課正趕在赴約的路上吧?不可能那麼漂亮的女生沒人陪吧?
 
服務生自顧自的想著,不過基於敬業的態度上,服務生走向前向女學生推銷。
 
「小姐,小姐!今天情人節套餐優惠,保證燭光晚餐加浪漫。」
 
服務生高舉著自製的廣告招牌,把少女的視線都遮住。
 
少女用著燃燒的眼神將憤怒的火燄射向服務生開口道:「去死!沒看到本人的書包寫什麼嗎?」
 
服務生彷彿被少女熊熊烈火燒傷似的,向後倒退跌坐在地。
 
兩眼餘光瞄向少女的書包,黑底的書包繡著白色的大字。"去死團"
 
不會吧?服務生不自覺發出驚訝的聲音。
 
去死團,一個打從內心深處憎恨情侶的團體。
 
一個宣告世人愛情是假相的團體。
 
一個希望熱戀中男女都去死的團體。
 
是的,它的名字就是”去死團”。
 
服務生用雙眼目送少女離去的背影,然後才黯然地從地上爬起,默默的拾起廣告招牌走進餐廳。
 
餐廳的主廚見著了服務生步入餐聽,便劈頭就問:「哈士奇,你又招不到客人啦!」
 
服務生摸摸了頭,只能連忙說對不起。
 
服務生的名字叫哈奇,只不過認識他的人們都習慣叫他哈士奇。
 
反正哈士奇比哈奇好記,而且也把這個名字當做一個玩笑,可愛的狗狗名字。
 
小小簡陋的餐廳,一點浪漫的氣氛都沒有,要在情人節招到生意本來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偏偏好死不死,又遇到去死團,只能說哈奇,你真衰。
 
畫面轉到了另一邊。
 
少女開了門,回到了家中,廚房裡響起了媽媽的聲音。
 
祁霏,妳回來了阿。今天晚餐自己解決哦,我待會要跟妳爸爸去外面過情人節。」
 
祁霏嘟著嘴大聲回應著媽媽:「情人節,過什麼情人節,最好所有的情侶都去死。」
 
廚房裡的媽媽似乎不甘示落的回應:「要是年輕時的爸媽都是去死團的話,
 
那現在就沒有祁霏啦妳知道嗎?」
 
媽媽的嘮叨好像有了開頭就停不下來似的繼續說:
 
「沒事搞什麼去死什麼東西的,有空還是多讀點書...」
 
祁霏雙手摀著雙耳衝進了房間。「聽媽媽嘮叨下去,我受得了才怪!」
 
進了房門,祁霏順手把書包丟在一旁,便呈大字型躺在床上。
 
「是誰發明情人節的?什麼鬼玩意,本姑娘就是決定要單身一輩子,誰都拿我沒輒。」
 
祁霏想著想著,忽然天花板慢慢的浮現出一個人臉,再來是身體,然後雙腳...
 
一個長著黑色翅膀的"人"落了下來,停在房間的半空中。
 
「哇...你是什麼東西!」祁霏嚇得從床上跳了起來,指著浮在半空中的"人"。
 
一個長的還算帥的男人,只不過全身黑色的龐克裝多了一雙黑色翅膀,
 
在振翅的同時,也振落了不少黑色羽毛。
 
男人開口了:「我是憎恨愛情的黑天使,妳可以叫我克羅達。」黑天使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想問你來這邊幹嘛。」祁霏猛搖著頭。
 
克羅達笑道:「令人憎恨的情人節,想不到有人跟我一樣發出憎恨的光芒,
 
我便好奇的跟隨妳回家了。」
 
「看在妳那麼憎恨愛情的力量上,我可以幫助妳,不過要跟妳訂個契約。」
 
祁霏連忙地拒絕:「我才不需要你的幫助,我有自信可以自己一個人,我會當老處女的!」
 
克羅達攤了攤手。「哦?妳自己一個人就滿足了嗎?妳不想把全世界的情侶都拆散嗎?
 
這樣才是去死團的目的吧。」
 
祁霏猶豫了,呆呆的望著黑天使,好像若有所思的感覺。
 
黑天使又加把勁的想說服祁霏,從他的腰際取下了一把黑色長弓,跟幾支黑色的箭,丟在祁霏的床上。
 
「這把弓與箭有特殊的能力,可以使熱戀的男女分開,詳細我就不多說了,等妳使用過妳就清楚了。」
 
「跟我訂契約的條件是...失去愛情的男女,他們的靈魂就歸我所有,妳考慮看看吧!」
 
克羅達話說完,便化為一道光,往遠方飛去,留下呆呆的祁霏
 
過了一陣子,祁霏慢慢地拾起了黑色的弓,幾支黑色的箭,臉上露出了笑容。
 
暗黑去死團...這個聲音在祁霏的腦海中迴盪不去。

To be continued....
 
*一把弓、一支箭,我要讓所有為愛付出的人付出代價,祁霏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