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約密室逃脫之前有問過科科哪裡好吃的素食餐廳又方便停車,後來自己想想後跟科科說想吃上回他帶我來吃的"布佬廚房"。可惜的是後來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停止營業,最近重新開張運氣真好!有幸再來品嚐美味的蔬食料理。入內後和2年前一樣的裝潢同樣的擺設讓人彷彿又回到當時用餐的溫馨時光,時光不同但還是相同的人相同的興趣相同的地點用餐。

●小朋友每個時期都不太相同,現在看丹丹感覺又長大了!?(還是一樣暴力。)

●皮錢跟猴蓉的這頓就我請客啦,我和愛妻-猴蓉跟皮錢各點一份雙人套餐。雙人套餐$990與之前相比小貴了$70元。

●黑松露綜合野菇披薩倒是維持$380的價格。

●布佬沙拉。日式和風醬清爽帶點酸度與生菜蘿蔓中和,加上烤的略脆的麵包邊跟軟嫩的南瓜非常開胃。

●大蒜麵包。看外觀以為是硬麵包,結果周圍略硬,中間整個是軟的~很適合拿來沾濃湯呢!(不過我不是麵包沾濃湯控所以作罷。)

●我們點蘑菇湯與南瓜湯各一,猴蓉與皮錢倒是都點了蘑菇湯。

●本來是巴塞隆納的薯塊全部變成了薯條,加上科科那邊的餐點結果桌面上出現了4份薯條。不過它的薯條也很好吃,(雖然比不上麥當當。)大家一致認為沾黃芥末好吃,另外沾番茄醬就顯得普通。

蘑菇湯依舊那麼好喝,濃郁的蘑菇氣息在嘴裡散發出來再一口吞下超級滿足。愛妻說感覺有些差別,第一次喝的時候非常驚艷怎麼會有那麼重味的蘑菇湯,不過這次雖然好喝但沒第一次那種非常強烈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有改什麼配方或是原物料上漲有少加一些蘑菇?

●愛妻點的香草松子炒飯。最愛炒飯炒的粒粒分明,加上一股松子清香忍不住一口又一口。

●黑松露炒飯。不曉得皮錢對黑松露有什麼執念一直堅持要點這道黑松露?後來他說他沒吃過黑松露想試看看所以特別執著。

●我點的香蒜麵,無敵多的香煎蒜頭混在麵裡一口咬下爆出濃濃的大蒜味。很台式的一道菜,吃起來有點像在吃肉燥麵。

●全部的餐點都吃完後上來的黑松露綜合蘑菇披薩(還有甜點奶酪,吃到忘記拍甜點。不過甜點的部份ok味道就是普通的奶酪這樣。)

●最愛的還是黑松露披薩,猴蓉問我說我不是很討厭吃香菇嗎?就是連討厭香菇的我都喜歡吃的話那也找不到什麼更適合說它好吃的形容詞了!

●科科的奇異果飲品,愛妻說看這個顏色很養生。那皮錢的就都是化學了,看右上角那天空藍的氣泡飲很化學的fu。(開玩笑的啦,不過真不清楚要加什麼原料才會變成天空藍的顏色?)順帶提我點的阿蕯姆蘋果紅茶還不錯喝呢!喝起來有淡淡的蘋果香加上紅茶味很棒。

●結尾記錄一下每個時期的丹丹,囡仔一眠大一寸每次見面都略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