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東京純豆腐"的"東京慘案"後我們再次來到outlet,這次陪愛妻買貼身衣物及運動用品順便試一下新店家的口味。這家"峇峇南洋料理"恰好在要上二樓的樓梯旁,上回經過的時候有特別注意到這間南洋料理,於是這次用餐時間我們直接衝這家南洋料理了。

●價位從"峇峇肉骨茶飯/麵$249~南洋叻沙牛肉麵$269單價未超過$300,還可以加購套餐A或套餐B。套餐A:個人肉骨茶+月亮蝦餅$129;套餐B:個人肉骨茶+地瓜球$129和愛妻各加購套餐AB來試試,另外還提供飲料無限暢飲,一般飲料機提供的可樂、雪碧、檸檬紅茶及蘋果汁等等非常划算。

●愛妻點的是"海南雞塊飯"(加購肉骨茶+月亮蝦餅)這個飯上面淋的油蔥很香下飯,配上金黃酥脆的雞塊很好吃。因為白飯那油蔥的關係所以下次愛妻決定要點海南雞飯試試,光是一點點加上白飯就那麼好吃了那淋在雞肉上肯定更加美味。月亮蝦餅感覺普普很像一般冷凍包裝食品的感覺,肉骨茶方面和我們想像中的不同,我們在馬來西亞吃的肉骨茶是深褐色有藥包喝來起來像是中藥燉排骨的感覺,而這裡的肉骨茶是純白湯底,喝起來香濃胡椒味像是在豬肚雞喝的湯底,對我而言算好喝的肉骨湯。

●我的點的是"叻沙雞肉麵"(加購肉骨茶+地瓜球)先喝一口叻沙實在超乎我的預期的好喝,湯頭濃郁滿滿的南洋風。在這兒吃南洋美食難免會跟"金爸爸"比較,在配料上面當然金爸爸完勝(金爸比較貴啊~),湯頭口味和金爸爸差不多不相上下的好吃,基本上金爸爸的湯頭還有一股椰香比較道地。(不過愛妻不愛椰味)但以價位而言金爸爸的叻沙麵要$380以上而峇峇在$250的價錢我是可以接受峇峇的料理,基本上如果不想花太多錢的又想吃南洋料理我會選擇峇峇,畢竟現在物價通膨不是每次都可以花大錢吃料理的。附加連結金爸爸:金爸爸

●南洋雞肉叻沙麵,另一個令人滿意的是它的份量很多,光是這樣夾起來麵條還是有8分滿的份量在碗底對我而言很難得有單一餐點我這樣吃是吃得飽的。

我一直覺得肉骨茶就是要有帶骨肉才叫肉(骨),不然這樣單塊的肉塊覺得有點像肉湯,下回單點$179元的肉骨茶看看有沒有帶骨。

●總金額"海南雞塊飯"$249+A套餐$129/"南洋叻沙雞肉麵"$269+B套餐$129=$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