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1129_153802.jpg - 20201129台中三井OUTLET紅亭/2020結婚紀念日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本來是想要吃茶六燒烤,可惜茶六還是太熱門了實在是訂不到位最後想到還有動滋券還沒用完就到了三井OUTLET。三井OUTLET算是近期最常來的地方,來到了三井OUTLET當然要攻略沒吃過的餐廳,於是我們選了上回晚上來的時候聞到很香的味道卻發現它是吃到飽沒辦法吃的「紅亭」火鍋。2個小時用餐時間,一個人458+1成服務費大概504元左右。

  進來餐廳內才發現原來「紅亭」是類似旋轉壽司的轉盤真的很特別,原來火鍋也可以這樣玩。有四人座的固定座位以及迴轉傳送帶的單人座位,四人座比較適合多位朋友坐在一起聊天,兩個人則可以坐單人座位比較方便。


●不過單人座位有一個缺點就是"位置"有點窄,吃飯的時候擠擠的有點壓迫感

●在座位面前很貼心的告訴顧客點餐方法,大致上就是先點主餐(牛、雞、豬或羊,湯底藥膳、麻辣或是泡菜等等...)然後肉類及湯鍋會直接上方的快速列車送來,而輸送帶上的食物則可以任拿,如果有想要吃的東西而輸送帶上沒有的話則可以跟服務人員點餐,點餐的餐點也是會從上方的快速列車送達,與迴轉壽司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嘟嘟嘟~列車進站啦(奇怪上面怎麼沒東西,我想這張應該不是列車進站而是離站的照片,沒關係知道列車會進站就好~哈哈。)

●這張真的是進站的列車了,鍋品直接用列車送到你面前很讚吧。

●我點的麻辣鍋,愛妻點的是柴魚昆布鍋。(昆布鍋的湯頭很棒哦,不過喝完之後再加高湯後就沒原本那麼濃郁的昆布味了。)

●鍋品來了之後開始點火加熱,然後就可以開始拿輸送帶上的餐點啦,這裡的蝦子一直出很棒耶絲毫不吝嗇。


●蝦子可以無限拿哦,沒想到蝦子竟然放在輸送帶任拿,本來以為要一直跟服務人員點餐才能吃到蝦子呢。

●鴨肉丸子。

●小卷

●花枝

●愛妻一開始拿了很多盤的大腸、牛筋及牛肚等的滷水,說實在的紅亭的滷水把味道滷得很夠味,也是我覺得裡頭最好吃的菜之一。

●除了剛剛說的菜色之外,離開座位還有熟食區、甜品、飲料及醬料。熟食除了有夾了幾塊麻辣鴨血之外就沒有夾其他的東西,畢竟覺得來吃火鍋就不要再吃雞塊或是薯條這種東西了。


●還有白飯跟肉燥就怕你吃不飽!!愛妻還問我怎麼沒有吃那個牛肉咖哩...啊哩胃裡光吃火鍋就不夠裝了,怎麼還有其他空間可以裝牛肉咖哩,而且咖哩是一種飽足感很大的食材吧~

●整個醬料區很厲害啊,一堆醬料任君搭選,不過因為我吃的是麻辣鍋實在是不再需要額外的醬料。



●杜老爺的冰棒,不過我覺得它提供這系列的冰棒口味還好,個人比較喜歡曠世奇派系列,不過曠世奇派比較高價不會出現在這種自助吧上也很正常。

●香草霜淇淋覺得也還OK,很普通的霜淇淋不過可以出現在自助吧感覺讓自助吧的選擇變多也變比較高級。

●很多醬料調味的部份,這兒很別有整顆的花生米以及芝麻。沒吃過火鍋調味料會用到花生米的食材,感覺很特別。

●讓我最覺得驚豔的竟然是這個黑糖寒天,平常我和愛妻是不愛飲料中有加QQ東西的人,比如說珍珠奶茶或是什麼椰果奶之類的。

●先挖個寒天(一開始打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珍珠)

●挖完寒天之後再加喜歡的飲料,個人覺得還是奶茶比較搭,如果搭其他的柳橙汁或是綠茶感覺很奇怪。寒天的口感很棒,不是那種軟軟的果凍而反是Q彈有嚼勁加上奶茶根本就是絕配

●然後我們感覺裡面最好吃的竟然是水蓮,這脆脆又帶有些青草味的水蓮一口送進口中的口感很棒啊,重點是輸送帶上還沒有還要跟服務人員點餐才會從上方的快餐車送來。

●最貼心的就是還有獨立的洗手台,剝蝦大家最討厭的事應該就是弄得手粘粘的都是蝦味,在這兒不必屈就用濕紙巾那麼克難地擦手,直接用洗手乳洗個乾淨啦。

●後來我們加碼去買繼光香香雞,每次看到繼光香香雞大排長龍而我們又不可能專程跑去繼光街買便加碼來試一下口味。

●哇靠,人潮滿滿我們本來想說前進的速度很快,應該不用等太久。結果排隊結帳很快啊,結完帳之後竟然還要旁邊等餐點叫號,還是等了好一陣子。這個是1號餐,繼光香香雞+阿根廷魷魚 大份245元。吃了一口之後很失望...阿??這就是傳說中的繼光香香雞...很普通耶沒有說很好吃。

●繼光香香雞吃過一次知道味道就行,原來名氣很大與好吃的程度不是成正比的。應該是說繼光香香雞的裹粉的外皮很特別但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所以繼光香香雞與我們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