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來台中港outlet,這次來outlet的原因是要買阿舜的生日禮物。本來有抽中動滋券想說直接在adidas的專賣店用掉,結果楓康附近的這家愛迪達很弱耶,開那麼大一間結果衣服款式那麼少,跟愛妻討論後直接來outlet買比較實在。到了outlet就有更多選擇了,不用非得選愛迪達,於是我們選了stayreal的衣服給阿舜。買完之後忘記拍照,不過T恤是黃版stayreal的11年紀念衣,加上一件帥氣的短褲。我自己也選了一件白色類似雨衣材質的衣服。

  當然在買衣服之前要先填飽肚子,逛了一圈後發現"紅亭"的味道好香不禁就被它吸引過去,結果"紅亭"是吃到飽的火鍋於是作罷。另一家"串家物語"也是吃到飽類型的燒烤也是先放棄,晚餐吃這種會撐死人的類型真的很不適合我們現在這種年紀的人。改天有機會找個中午時段再來品嘗"紅亭"與"串家物語"吧!最後選擇了"晴木千層豬排"。

●店家有準備和裝潢同色系的防疫用隔板來保特店內的一致性。

●看到第一頁就直接開點了,我點了"明太子千層";愛妻則點了"起司千層"+99$可升級甜品+飲料,小菜、白飯、味噌湯及高麗菜可無限續加,這用餐方式很"品田牧場"差不多。














●高麗菜的沾醬,全部用過一輪之後我和愛妻一致推"胡麻醬"最對味。

●小菜的部份有黑豆+醃蘿蔔,愛妻超愛吃黑豆,後來還跟服務員說只要黑豆不要蘿蔔續了1次。味噌湯也是續了1次,在湯裡面還有在日本飯店自助式早餐會提供的"乾燥豆腐",丟在湯裡就會漲大很好吃。這個口感很像我愛吃的"蘭花干"口感,和味噌很搭。

●光高麗菜就續了3次。

●飲料沒什麼特別的,我印象中愛妻的檸檬蔓越梅有夠的,連愛妻都不喜歡喝還偷交換我的奶茶去喝。

●愛妻的"經典起司千層"沒有像照片一樣裡頭的起司有牽絲,不過裹外皮的那層麵粉炸得好酥脆金黃,一咬下去還很多汁。

●我的"明太子千層"基本上口感是一樣的,只是差在沒有起司外層擠上了明太子醬。

●網上的鄉民都推薦它的白飯,是採用越光米的唷。看看這粒粒晶瑩剔透的外表,吃下去整個嘴裡那股單純的米香味讓人覺得只吃白飯也很優。好吃的米加上好吃的豬排光是這兩樣搭上無限續的高麗菜我覺得cp值挺高的。不過這天我竟然吃不怎麼下飯,我和愛妻開玩笑說:「服務生剛開始只上高麗菜,主餐那麼晚送就是要讓你高麗菜吃到飽然後高級的越光米你就吃不下啦!」玩笑歸玩笑,吃得很飽倒是真的。

"手炒黑糖葛粉條"

●口感很像米苔苜,本來以為旁邊的粉是黑糖結果原來是花生粉,不是很喜歡這種甜品。

"日式抹茶黑糖蕨餅"。雖然不知道蕨餅是什麼,不過它上面那層抹茶超級味愛妻很不喜歡。

  最後的感想就是下回再次光臨的話我和愛妻不+99$了,豬排、小菜、高麗菜及湯品很優,但是甜品與飲料就...不如預期。下回記得別+99$了(我要放大字型提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