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看惡靈古堡完結篇時,預告播出金剛打鬥片段就一直期待和愛妻來電影院欣賞,終於等到它上映了!既然要看電影也得好好地祭一祭五臟廟,一直很想吃鼎王的麻辣鍋卻又很少機會到台中,於是妹夫推薦這間『彰記』麻辣鍋。
        進入『彰記』裡頭和我想像中的不同,空間不大,座位不多而裝潢也比較接近家庭式營業,鍋底有3種,因為來之前有先請示google大神,它的酸菜白肉鍋底還好(我想應該沒有酸菜白肉鍋比得過『劉家』了)所以我們點了中辣/麻辣鍋。
        它的牛肉肉質很嫩,吃起來很新鮮好吃,綜合丸也是超彈牙,花枝也不吝嗇的包了很多。但老油條一點也沒有脆度,湯底很香我很喜歡,可惜煮久了會有澀澀的苦味。白飯的部分是用一般電鍋煮的,但我挖起來的時候感覺軟軟爛爛的,就是軟飯的感覺,偏偏我吃這種飯都會覺得很噁心。
  彰記比較特別的是它有這種麻油醬料,超級超級香的麻油香,不管是搭什麼都很好吃!!我和愛妻都非常喜歡這麻油醬料。
        以上為個人觀感,每個人的味蕾不同,我覺得苦澀但說不定其他人沒感覺。像我妹夫就超推這間『彰記』說它是超越鼎王之麻辣鍋,後來我們還打包回家給他們吃呢!!之後愛妻跟我說一定要買『多那之』回來嚐嚐,『多那之』麵包是數一數二的好吃,順帶一提我公司有特約可打95折,真神奇。
        這輪上映的電影我都蠻喜歡的,『殭屍清道夫』或是『金剛戰士』等等,但是金剛這部片就一定要用大螢幕欣賞才是王道!!此時有位胖弟跟他爸爸說:「為什麼是金剛而不是金剛戰士...」『金剛戰士』是輔導級,兒童要滿12歲才能觀看。應該胖弟未滿12歲,到了電影院才發現不能買票,所以爸爸改看金剛,但小朋友好失望喔。真搞不懂金剛戰士為什麼是輔導級的!?明明就是要給小朋友看的啊!
        和愛妻看完金剛後覺得很讚!動畫效果超級棒,沒有任何違和感,沒有任何冷場。怪獸方面也設計的非常有張力,打鬥畫面更是爽片!只是電影最後它預告了...還有第二集啊!!!

 

彰記麻辣鍋

地址:彰化市中華路256號
電話:04 772 4380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0200 不清楚有沒有休息日,可打電話洽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