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愛妻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看早場的『惡靈古堡』,這部惡靈古堡從我學生的時代2002開始上映到現在15年的時間終於第6部完結篇。話說它特地把上映日期排在除夕時段讓我們也沒時間前往欣賞,終於今天鎖定了10:30的早場。到達電影院的時候旁邊商店的阿桑才跟我們告知平日的電影院並沒有早場,只有星期六日才有早場。我和愛妻聽到之後簡直是晴天霹靂!!接下來的電影時刻是下午2點20分呀~後來我們決定先去吃慶豐牛排,11點開始營業,我們入座莫約10分鐘的時候1樓就客滿了,這也太誇張了吧~平常慶豐也那麼多客人!!後來我們想想如果是看完早場電影再來慶豐的話一定要排隊候位,那時可能就不會等了,所以這也算是誤打誤撞註定要讓我們享用這次的慶豐。

  好久沒享用的慶豐漲價了,其他的項目沒有很仔細的看金額,不過我們往常愛吃的10oz沙朗牛排已經由400漲到450元,什麼東西都上漲只有薪水不漲。雖然是漲了50元但牛排還是維持以前的水準還是一樣好吃,玉米濃湯還是和往常一樣爆好喝。餐廳最怕的就是漲價然後味道還變難吃,好險慶豐的味道還是和以前一樣。

  吃完了慶豐時間差不多12點半,離電影開場還2個小時,我和愛妻到附近的多那之點了杯咖啡閒聊等電影開場。終於期待已久的惡靈古堡在大螢幕投影出來,和前面幾集相較之下剪接的視角或是片段有點美中不足,但畢竟是最後一集我還是給它很高的評價。(之前我和愛妻看完哈利波特第8集完結篇後超失望的...)最後愛莉絲奮鬥了那麼多年完成了她的使命也對保護傘公司報仇,15年後惡靈古堡的完結篇最後竟是地球人口爆炸與生態汙染的議題,最終對人類實行了人類補完計畫。(這不是EVA呀~)

  15年了,和愛妻看完後有點落莫,等了那麼久的電影就這麼的結束,但我們也不想再等下一部了!!光是惡靈古堡5等到惡靈古堡6的續集就足足盼了5年,不過說不定哪天又會出一個番外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