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9/16馬勒卡颱風重創高雄,在回家的路途路樹東倒西歪慘不忍睹。據新聞報導光是路樹就倒了6500棵,有些學校除樹塌之外還有禮堂的屋頂及探照燈全毀加上停水斷電,中秋節高雄市政府專線被大批民眾打爆。恰好我們回家的時候水電已經修復。這是第二次和大家一起烤肉,阿姐超級霸道的備料讓我們吃完這一頓後都不太想再吃肉,剛好小莉生日請吃飯,於是帶著在高雄那飽飽的心情繼續地暴飲暴食!!

  富山從小看到大的一家日式料理餐廳,有些很模糊的印象爸媽有帶我們來吃過。一樓是單點或是套餐散客專用還有現做生魚片師傅的料理台,感覺很有氣氛。包廂在2樓上了樓發現餐廳裡面的格局頗大,入座之後出餐的速度也很快。

2016-09-18 19.58.35.jpg - 20160916 富山日式料理

  第一道菜是很好看的寶船生魚片,鮪魚、旗魚、鯛魚、鮭魚、紅魽及花枝等等...生魚片的部份油脂很美味,可是那麼大艘的寶船擺盤卻顯得零零散散感覺很空虛呀。

這道名字叫啥忘了,不過非常特別是蝦身包著一層類似甜不辣的麵衣,吃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很搭又Q彈。

綜合壽司,裡面豆皮壽司我吃最多(因為吃到最後剩豆皮壽司最多只好我出馬解決)

"紅蟳春雨煮"這是二籠一組的一道菜色唷,本來上桌的時候是漂亮的二層蒸籠,打開後是冬粉及紅蟳各一組讓你混搭的菜色。冬粉基本上口味有夠的話都不會差到哪裡,倒是紅蟳的肉質有點少。

招待小菜。(果然是小菜一疊)

"小羔羊重燒.小牛菲力雙拼"這道菜可享用到二種不同的肉品,菲力很嫩咬起來很有嚼勁,小羔羊帶骨吃起來沒有羊羶味很棒。

"腳筯肉皮雞汁"非常非常台式的一道菜呀,這是日式料理嗎!?不過也因為很台式所以都還可以接受這種孩提時在流水席總舖師的懷念料理。

"扇貝熱炒"吃到這裡就完全在吃台式料理,口味很重比較適合下飯。

清蒸魚,每次清蒸什麼魚類我都分不出來,下回我得好好研究一番。

最後的豪華海鮮火鍋,喝的第一口覺得魚味好重,不過我還可接受這個味道。因為個人滿喜愛吃火鍋的,所以最後這一鍋我也吃了不少。

季節水果及西米露,西瓜很甜還不錯吃唷。

最後緯緯拿出了生日蛋糕為小莉慶生。


再來一張全家人合照,生日快樂,小莉。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61號

電話:04-723-869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無休 113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