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仙是一個傳奇人物,當年他以全校高分可以進入第一志願的成績就讀我們學校。

來就讀這所學校沒別的原因,只是不想離家太遠。

後來卻因愛打電玩讓成績一落千丈,加上行事詭異的作風最終淪為全班霸凌的對象。

說來可恥,曾經我也是霸凌他的其中之一。

不過芋仙真的很詭怪,常常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某天,他竟向我這個欺負他的人詢問...

他問:『為什麼我在班上的人緣那麼好?』

忽然被他這麼一問我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我回他道:『不是我人緣好,是你太奇怪。』

後來不知是否找到有一個人肯聽他說話還是怎樣,芋仙跟我說了很多他的小秘密。

其中有他家在外面擺舊衣回收再轉手賣這種妖壽事;亦是夜深人靜時趁姐姐睡覺偷摸姐的胸部這亂倫事。

        如今過了14年,沒想到他竟一點成長也沒,還是和當年一般,怪里怪氣的個性被這個社會排擠。

大家也都成人了,許多事都不再計較。既然單純的想要慢跑,在我能力範圍的我都還ok

        中午和G伯他們吃完石二月,下午直衝溪湖慢跑。好久沒來文欣家了,虧我還記得他家怎麼走。

說到文欣,他是高中某個時期跟我滿要好的一個同學。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在此不再贅敘。

來到了文欣機車行,文欣剛好去載小朋友放學,所以跟芋仙從文欣家開跑啦!!跑呀跑的到了一個村。

這個村的牆上有許多的彩繪。唉,個人覺得這種類似的東西太多了,

現在看到反而不覺得稀奇。藍賽圖、海賊王或是皮卡丘...

台灣現在這種彩繪村我看超過20個也說不定。

就在此時,芋仙跟我說他累了...!跑不到3km的說。

當初還想去參加大甲路跑,才跑個3km就不行了去跟人家參加個鳥!

  回到文欣家後,文欣很熱絡的想請我們吃羊肉爐,無奈中午實在吃的太飽。

在半推半就折衷之後我們去吃無老鍋。很像臭臭鍋的小火鍋,真是謝謝文欣請客了。

俊傑有順道來看我們一下,俊傑雖然頂個大光頭但還是不減當年的帥勁

結束這次的溪湖路跑...唉,應該是溪湖亂跑才對。

芋仙下次練強一點再找我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