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和大頭成聯絡是因為魯欸跟我說他想找大頭成打球。

之前和魯欸有約過大頭成在麥當勞吃飯一次。

接著另一次他約要打球卻晃點我跟魯欸。(那次他竟然睡著了,操!)

        這次他說要打球,好吧,我就好人做到底一起打球吧。

還是一樣約在麥當勞,結果大頭成一下車我看到他穿拖鞋我很傻眼。

不過他以前也都穿皮鞋打球,我就不介意他穿拖鞋來了。

沒想到他說肚子餓先吃個麥當勞吧,我也陪他吃。

  吃完以後應該可以打球了吧,一上車大頭成又說他車子好像很髒,

想找個洗車場洗車。我便帶他來到這間自助式的洗車場。

洗完車後我看了下時間:晚上20:45點,如果可以的話打個半小時到21:30我也Ok










  再次坐進大頭成的車內,我在副駕駛座指引體育場的路,

到籃球場之間會經過一間星巴克,此時他開口說他最近有在品嚐咖啡,

星巴克的咖啡他覺得非常好喝,既然有路過想買一杯解解嘴饞。

我心想買杯咖啡應該花不了多少時間,那就去買吧。

不料我站在外頭等他竟等了將近30分鐘,我問他怎麼買那麽久,

原來在裡面跟服務生喇賽,還說因為星巴克喝上癮了,還買了2千多元的星巴克保溫瓶。

當下心裡很不是滋味,現在都晚上9點半了球也不用打了,那你約我出來是要做啥!?

大頭成竟回我:沒啦,我是先來觀察地形。』

媽的,我第一次聽到打球要先來觀察地形的,一整個無言。

        我從凌晨0點上到中午12點上了12小時的班,下午2點才睡,因為你的一句要打球,

我只睡4個小時就爬起來找你,然後你整個晚上給我裝笑維!?

我帶著兩罐舒跑(想說一罐分大頭成喝)穿著球鞋揹著一顆籃球整晚陪你跑來跑去...

最後你跟我說你來看場地?大頭阿~同學不是這樣讓你虎爛的!!!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