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老爸表弟的兒子結婚,算起來就是我遠親表弟。

雖然不熟但是牽親牽戚就是會牽到關係,人生最重要的日子也是要來共襄盛舉。

新郎很帥,新娘也漂亮,不過我覺得婚紗照用白紗那套放大比較好看。

雖然這套樣式也很華麗,但是有點偏暗色系加上新郎的西裝個人覺得太花不適合做放大照。

不過還好啦,本人喜歡就好。

有找婚禮佈置的主持人來炒熱氣氛,旁邊有台投影機放著婚紗照。

因為和我找的廚師是一樣的,所以也有沙西米現切,只不過是白肉海驪。

如果是鮪魚toro就更好了!

會場是跟線西國小租的場地。

鮑魚家鄉雞

現切海驪魚生魚片+王功烏魚子+香蒜鮑魚沙拉+澎湖冰卷

鹽焗生大蝦

中場有小丑出來變魔術,和折氣球跟小朋友玩互動!

更會唱小蘋果~很可愛。

甘露紅鰷

銀芽雞汁魚翅


和風小鮑魚

新娘入場與敬酒。

整個過程覺得有點久,節目太多加上禮堂沒開冷氣,最後的幾道菜都是要用瓦斯爐熱會沒有食欲。

如果可以控制在2個小時內結束會比較恰當,3個小時太久了。

在2個小時的時候有些客人已經一一離席了,但我們還是很堅持要坐到結束。

(我很想拍新郎跟新娘送客的照片呀!)

竹籃香酥帶子+干貝鴨肉米糕

帶子陶盤燴松板

最後很幸運的抽中婚禮小物

左岸咖啡+堤拉米蘇

左岸咖啡是沒錯啦...但這個不是堤拉米蘇!

領婚禮小物,是隨身包的指甲剪,很可愛又貼心的婚禮小物。


送客啦~

新郎很放得開,這是我參加婚裡以來最High的新郎了吧,其他都很內向(包括我)

從進場唱歌牽著新娘的手入場到中場玩伴郎絲襪套頭都可以感受得到新郎的大器。

也祝福這個遠親的表弟早生貴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