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瀞終於要結婚了。

其實她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是一個愛好自由不被婚姻給束縛的活潑女孩。

剛開始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著實的讓我非常shock~

是哪個何方神聖可以擄獲我們這活潑女孩的芳心?

今天,終於揭曉!


新郎倌子揚真有你的!

  到了會場,除了婚紗的擺設外就是女僕啦!不過是女僕幫我們服務折汽球啦~




我家的猴子妹為了要幫姪子要一個汽球還和一群小朋友排了很久的隊。

不過其實她混入人群中我們也看不出來她是大人!

  說來奇怪,我記得我有拍滿多雅瀞的婚紗照的說,怎麼回家要打blog的時候全消失了。

哎呀~可惜,那些照片還不錯的說,沒關係,接下來我們進到會場裡。



  在會場舞台二側的牆上有著大約100吋的螢幕,以跑馬燈的方式播放著婚紗照。

所以說如果在外面人太多看不清楚禮桌上的婚紗照也沒關係,在這裡也一樣看得到。

由專人帶位後,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是二塊小甜點和一盆小盆栽的東東。

小甜點的外層是巧克力包酒,而小盆栽是什麼東西要回家種看看才知道。

↑這個是菜單,不過宴會的菜色就那幾樣就不用多做介紹。




↑這是新娘走紅毯的照片,可惜在酒店裡燈光都打得超強的,手機根本就拍不出什麼毛!

不過終於是看到雅瀞了!雖然認識30幾年了...(有那麼久嗎!?)今天最正了!



舞台中間在新郎新娘換婚紗空檔的時候有歌手演出唷!

女生長得也很有氣質,重點是拉大提琴的大叔唱歌超~好聽。

可惜沒有把大叔唱歌的樣子錄下來~真的感覺好像是用音響放出來的。

不過小姐唱歌倒是有錄一點↓

 


新娘換完禮服後,第二次進場,跟大家玩起遊戲來了。

 

好啦~玩完賭神賭后的遊戲後接下來就是敬酒嚕!

這個婚禮設計得還滿不錯的,一點都沒有讓人冷場的感覺。



手機的相機真的是超爛的,以後我參加婚禮要帶一台相機來拍才對。



 看似很快的婚宴也足足花了3個多小時才完結。(本來12點開桌拖到13點)

愛妻還說我們這邊的人怎麼那麼不守時~我也覺得太不守時了。

不遲到才是美德呀!

不過之前參加睿嫻的婚禮也大概知道在酒店舉行婚禮很秏時間了,

加上中場還有小遊戲還有主持人為新人們深情的告白等等...

餐點的話也就是走精緻路線,很漂亮但很少!不過又很高檔。

有好有壞啦~至少酒店是燈光美氣氛佳。

(本來我也想在餐廳宴客的,不過因為大伯因素做罷)

 

雅瀞,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