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月圓,對我這個本地人來說是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因為從小就會跑八卦山,以前還可以免費入園參觀還有運輸機可以看。

但也因為距離太近了,所以也不曾夜晚在那用餐或是看夜景。

        嘉儀阿姐倒是很中意這個地方,從以前我和愛妻交往時就來過了,

她總是說為什麼要大老遠去北海道函館看夜景?八卦山的夜景比函館美多了!

雖然我知道這樣說真的有點誇張,但也代表阿姐很喜歡這個地方。

       這次爸媽+阿成姐夫一家+打呼一家+阿德一家浩浩蕩蕩的來我家過夜,

隔天愛妻便和他們前往奧萬大,回程的時候會在卦山月圓用餐,

愛妻跟我說如果我有睡醒的話可以去卦山月圓找他們。

(剛好這天從凌晨0點上到中午12點,12個小時加上回家睡覺大概也下午2點了)

到了卦山月圓我看最高興的不是愛妻而是黃崇舜!!之後就一整個被黃崇舜給黏住了。

  室內裝潢和戶外的用餐區都很不錯。

餐點的話就不多做介紹,來這裡是吃『氣氛』的,餐點的味道還好。

晚上運輸機座艙的關閉的,要早上才會開放讓人參觀。

帶小朋友來這裡也很合適,有蹺蹺板、手動投籃機、溜滑梯及盪秋千等等...

還有一片大空地可供小朋友奔跑。










這是從卦山月圓拍下來的夜景。

個人覺得清水的夜景比較優。

樹下也是個用餐區



 


地址:彰化市卦山路23號

電話:04-7271588

營業時間:  AM1000~AM02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