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姐夫阿姐家、打呼阿雅一行人來到位於家樂福對面的窯烤手作PIZZA。

這幾天全台都下著大雨,驅車回高雄的時候才發現南部雨勢更加的猛烈。

因為雨天加昏暗的關係,所以今天拍的相照基本上都是失敗的!

沒關係,家族聚會圖個紀念。

  為什麼會來這間喬義思呢!?據說阿姐跟阿雅都很推這間,(好像也很愛吃義式料理)於是就來品嘗一下。

(她們已經來吃過很多次嚕。)

雖有撐傘但還是被雨淋得稀哩嘩啦,進到店內的時候顯得狼狽不堪。

待我整理好衣容時,才發現店內早已高朋滿座。

細細的一瞧,發現牆上看似立體的壁畫滿滿的歐式風格,真的讓人有種在義大利用餐的感覺。



價位算是中等價位,大約130-400$都有。

主餐可+75、115、199升等(升等有麵包、飲料、沙拉等等...)


 

今次還帶著旭傑,哈哈~算慶祝他快退伍了!


黃崇舜鬼臉4連拍,順道說一下這個酥皮濃湯還不錯。



天阿怎麼把沙拉照得這麼矇曨美~太模糊了吧...沙拉就一般般的沙拉。

我點了一個紐西蘭沙朗牛排7分熟,結果我切開的時候還有血水,整個是7分熟嗎?

其實我覺得只有5分熟,好在我是個肉食動物,太生也不會很怕...

排餐就還好,也是一般般。

旭傑的瓦片牛排,我有問他好不好吃。他竟然回我他什麼都吃....

靠妖,吃高級的東西要有感想呀!

其實真的要吃他的PIZZA,PIZZA真的就是薄皮底層焦焦硬硬的PIZZA。

窯烤果然跟達X樂或是必X客有差~(其實本人很愛達X樂的PIZZA)

PIZZA好吃,但排餐打槍。(人家招牌都說他賣PIZZA了)

愛妻則沒有表示什麼(因為愛妻對PIZZA不是很喜愛)





  哎哎,如此評價真的算是一般般,但阿姐阿雅就很愛這間,只能說各有所好不同。

有個小插曲就是該來的東西沒來...點了飲料結果到了最後沒來,愛妻看了一下帳單才發現

還有圈錯餐點把價錢算貴...東西沒來價錢算錯,最後結帳的時候也沒有表示什麼...

整個很無言,要不是愛妻有看了帳單,我看我就這樣傻傻的付帳。

不過服務生真的辛苦了,我不是奧客也沒有對你們發飆,我知道人手不多很忙。

還是辛苦你們了~

基於阿姐跟阿雅愛好,所以還是提供一下地址讓大家參考。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310號

電話:07-3622277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