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家科來樂活輕鬆輕鬆,於是乎我們按照往常的路線跑到了線西餅乾工廠,約7km左右。

跑完了之後覺得還不是很過癮,家科說不然跑到中彰大橋好了!

...

...

...

瞬間我倒抽了一口氣,我說:很遠耶!

家科搖了搖頭:「我們跑到這裡7km,來回14km要是跑個三趟就21km剛好半馬。

半馬也只不過如此!然後6趟就是全馬了,還有什麼難度。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唬爛但又覺得很有道理,絲毫找不到反駁他的理由。

於是乎就決定跑到中彰大橋過龍井再折返跑回來。

在路途中我覺得最堅辛的就是熱量的補充了,因為跑步不能帶太多東西,身上的糧食也食用完了。

身上沒半毛錢,口渴了可以在警察局、鄉公所甚至廟口都有提供飲水,但吃的東西真的實在沒辦法。

跑到了中彰大橋前,剛好是妖精的窩,很有趣的是妖精竟然認不出家科是誰。

本來想要跟他敘敘舊的,但剛好他的車行客人也很多很忙,所以我們又跑了回來。

  回程大約跑到伸港的"伸仁國小"我就快受不了了...因為從來沒有跑過那麼遠,

忽然一下子衝到15km以上真是肌耐力不足,整個腳都是鐵腿的感覺。

好不容易跑到了線西國小...我就掛了。

我掛了

家科也掛了...

後半場幾乎是邊走邊跑的回來,第一次覺得從洋厝到我家500公尺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在家裡補充完熱量及開水馬上又復活了!

事後還跟家科開玩笑說我好想打電話叫我爸來載我!

家科也說在路上有公車經過的時候好想跳上車直接坐回來...

此趟路程花費了5個小時...總共32km,我們合計跑了28km...

接下來的三天我都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