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千辛萬苦的奧萬大之旅,晚上就顯得格外期待。

(喂~千辛萬苦什麼呀~)

感覺是超高級的,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真的是令人期待。

 
 
 

  一開始服務生就幫我們帶位入座,入座後也沒幫我們介紹什麼就拿了張menu。

當我們三人拿了menu之後呆了半響,個個面面相覷。

原來那份menu就只一份餐點,要價4千多元...

而我們三個人的眼神都移向了服務生,這時候服務生才又另外拿了張menu說

「這份4千多的是我們新推出的套餐,然後這張是普通的套餐。」

當下駿哥跟我們三個就感覺被唬弄的感覺,為什麼另一個menu最後才拿來?

是要測試我們會不會點4千多元的餐嗎?有點要讓人強迫中獎的感覺。

  最後我和老婆點一樣的秋實套餐$1580+10%;

而駿哥則是點了巴黎套餐$1980+10%,另外加一瓶白酒(禾富.白牌夏多內)。

為了我和老婆結婚一週年的紀念加上老婆大人的生日,還是別動氣...

剛上來的麵包很香,加上有三種沾醬選擇,還不錯吃。

麵包也是有三種不同的口感跟種類。

 我的開胃前菜"生蠔搭分子檸檬魚子醬"

駿哥也是點了這道生蠔,

老婆說味道很鮮但還不到她之前有吃過有一種很鮮很甜的滋味。

因為我不敢吃生蠔,所以和老婆換了這道沒寫名字的開胃小品。

裡面有磨菇切成4小塊,然後螺肉很Q沒有腥味,但只有2半。(一螺肉切對半)

真的是法式料理呀,雖然有心裡準備了,但還是覺得東西少得可憐。

醬醬醬~湯品上菜啦。"乳酪洋蔥湯" 最喜歡喝濃湯系列的湯品了。

迫不及待的品嘗了一番後...靠!!乳酪是用很香醇又極酸的高級乳酪,

配上了洋蔥真的是天作之合,簡直是嘔吐物的味道!

駿哥和老婆喝了也讚不絕口,因為我在旁一直講嘔吐物的關係,

讓他們也不想再喝這道湯品了,我想以後如果有機會我一定不會再點這道。

老婆的這道"松露奶油磨菇湯"說真的我不清楚松露是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它加在湯裡只有粉狀黑黑的一點一點的,所以也吃不出什麼滋味。

倒是磨菇及奶油的味道搭起來是滿香的,好喝。

 駿哥的這道名字也是很威"松露干貝南瓜濃湯"

松露也是黑黑的那幾點,然後加上了干貝及南瓜。

因為我一直在意我的那道嘔吐物所以也沒印象駿哥品嘗這湯品的感想。

 

老婆的這道沙拉,"蘆筍水波蛋"

老婆說不錯!滿優的,剛好她愛吃半生熟的蛋。

來看一下水波蛋的橫切面,看起來很鮮嫩的感覺。


而我這道醃漬茴香鮭魚,說真的鮭魚少得可憐,看加起來有沒有一口。

是不錯吃,但就一小口這樣,真的要讓人哭哭了。

底下綠色的是柚子醬,它是呈凍狀的,微酸帶苦。

因為鮭魚太少了,顯得柚子醬太多有點多餘。

駿哥的這道是有機甜密瓜佐伊比利火腿

駿哥覺得哈密瓜配火腿很新奇但又很搭,滿好吃的。

這道是秋實套餐裡面同樣的餐點,所以我和老婆都是這道,名字很長。

炙燒海膽甜蝦椰瓜慕絲捲味噌龍蝦汁

一長繞繞長的名字,吃起來還不賴。

老婆竟然是雙層的,雙層的會比較好吃嗎!?

海膽的鹹味帶出了龍蝦汁的甜味,而裡面的蝦子又剛好把整個口感昇華

成Q彈的的境界。

駿哥的這道菜從我這個方向看起來很像餃子,所以換成駿哥的視角看看。

靠!!還是餃子呀!!原來這道菜叫手工鴨肝餃佐松露蕪菁醬

怪怪,很像中式的餐點呀!!因為我不敢吃內臟類的,所以鴨肝令我小生怕怕。

但駿哥說還不錯唷!!

休息一下的甜品,水果季節冰沙。我想冰沙也不用多做介紹了,

就是冰沙,鳳梨口味的冰沙。


達達達~主菜上桌啦。法式春雞。

 來看一下這隻春雞的橫切面。老婆一直嫌惡這道,說這個根本中式。

我看了裡面多到不能再多的紅蘿蔔我也覺得這道很中式。

我的是法式煎牛小,份量不多,很嫩很好吃。

要不是有吃過茹絲葵的話我一定說它是最好吃的牛排。

可惜吃了茹絲葵後就覺得這道還不錯。(因為茹絲葵的份量還比這個大)



其實真的不能拿他跟份量比,這樣真的很不公平,所以接下來就撇下份量不說。

這道是駿哥的宜蘭櫻桃鴨胸佐法國鴨肝醬

我有吃了一點鴨肉,我一直很怕鴨肉的腥味,不過這道菜只有鴨肉淡淡的鮮味,

加上它半生熟的肉汁在口裡整個擴散開。好吃!!

 

附註一下,主餐有提供許多風味的鹽品讓我們搭。

不過因為我們也不清楚,所以由服務生來幫我們搭。

 


主餐吃完後,再來就是最後的甜品啦。

喂喂喂~要甜品呀!!怎麼給我來一顆皮蛋!!?

不是啦~這道是香草舒芙蕾搭手工焦糖

哇靠,香草焦糖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地給澆了下去。

看一下橫切面,夠酷了吧!!裡面層次分明,加上杏仁脆脆的口感。

果然法國的甜點首屈一指。

而我這道實在是有夠可愛的,最後讓給老婆吃了。

(因為我比較想吃舒芺蕾巧克力)

這道271/3巧蛋搭香草。有很濃很濃的雞蛋糕味道,配上裡面的配料。

真的很捨不得一口把它吃完。

最後駿哥很貼心地讓店家為老婆準備了生日蛋糕。

老婆生日快樂!!我又跟妳渡過一次妳的生日嚕!!

店家也很貼心的為我們拍了張合照做為生日紀念。

 

 

飲料部份也補充一下,我和駿哥點的是錫蘭紅茶,老婆則是柳橙汁。

 


  也感謝駿哥為我們過得這一年結婚紀念。

後來有個小插曲,本來點的那瓶白酒在我們結帳完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了。

服務生也沒再來過。這點讓駿哥很不爽的把高腳杯狠狠地放在桌上...

但...高腳杯就這麼的...斷了!!

最後由我很不好意思的跟服務生說我們把杯子弄破了...

而最後走出大門才發現我們後面那一桌的客人有點花茶。

本來駿哥也是點花茶因為服務生告知沒有花茶才改錫蘭紅茶的。

但比我們還晚來的客人竟然有花茶!!!這讓駿哥更不高興。

哈哈,算是最後小小的插曲,不過我們對服務生的態度不是很滿意。

從一開始的高價菜單到最後的白酒事件及花茶事件...

雖然高級但卻少了點人情味,我想這就是有一好沒有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