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老婆休到17號,而我15號晚上就要上班。

後來因為我太捨不得老婆了,所以決定16號早上我下班回來再送她回家。

剛好又遇到我妹夫辦尾牙~我媽便建議我們一起吃一吃再送老婆坐高鐵。

16號早上剛下班,洗完澡之後便騎機車到彰化。

(到時候沒人載我回鹿港,所以自行騎車到彰化)

到了彰化再由向章緯載我和老婆到台中。

終於到了大遠百了~

話說~三年前和老婆想來吃一次,那個時候還有大閘蟹和龍蝦及生蠔。

不過一定要預定座位,不然一定就沒位子。

所以那一次和老婆來的時候沒訂位,最後是鍛羽而歸呀...

一入門就是漂亮的甜點,超多超多的蛋糕等等...

只可惜...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只有好看而己,真的很不好吃。

 

烤鴨也不錯不過我排隊排超久的


它的牛排不錯吃唷!!


 

 

生魚片和海鮮類的食材都滿新鮮的。

荼壺湯也很讚


小菜...就普普,就有味道很奇怪

傳說中好看不好吃的蛋糕,吃起來像發糕~很難咬

酥皮濃湯,不錯喝。但是不能喝太多,一下子就飽了。


  還有啤酒可以無限狂喝,不過我不喝酒。

整個比起來的話,其實沒什麼東西可以選。

應該是說我之前老婆畢業的時候帶我和她同學去高雄吃過海港。

海港的東西比響食還多很多。記得還有炒麵以及日式的一些料理等等。

不過在中部而言的話,響食已算是不錯的一間吃到飽了。

吃完之後就送老婆到高鐵坐車,而我回到家就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