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高雄,老婆我的生日快到了要幫我慶生。

雖然沒辦法和大伙一起過生日,不過重點老婆有陪我過生日就好了^^

在高雄的最後一天,來到了西堤。

我點了一客「原塊牛排」,老婆點了一客「芥茉子牛排」

  麵包來啦~老婆點的是「焗烤磨菇」

而我的是「義式牛肉丹麥餅」

老婆的「焗烤磨菇」搭方塊麵包很不錯吃唷。

接下來是前菜 老婆的「羅勒番茄」

 

我的是「鮮蝦蘆薈露」酸酸甜甜真的很開胃!

「德式香腸沙拉」

 

「起司晶鑽牛肉凍」這一道不錯,可是我不喜歡凍的冰冰的感覺。

 

「義式蔬菜牛丸湯」老婆說這道喝起來很像我煮的湯@@"

我當然還是點「蛤蠣濃湯」啦~

趁我在喝牛丸湯的時候偷拍我

接下來就是主菜嚕~「芥茉子牛排」


我的「原塊牛排」

甜品是「法式布蕾」

「芒果奶酪」 甜品的話我覺得就一般般啦,不會難吃也不會特別好吃。



每個人除了附餐的飲品之外還有附一小杯的「沙瓦」哦。

酸酸甜甜的很解油膩。

謝謝老婆幫我過生日~而我也又老了一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