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找到我妹訂婚的時候,當時我燙捲毛的照片。(這張老婆有看過了吧!!?)

不過這件事我老婆一定隔個幾年又會拿出來說一次。(實在太愛噹我了)

現在我看了我也覺得實在是太好笑啦~不過還滿有型的說!!

當初老婆要我翻照片出來看的時候,我還想說應該沒有當時的照片了。

沒想到最近BLOG搬家,意外的讓我發現這張陳年老舊的照片。

我大妹訂婚的時候...推算日期約5年前。

當時還沒跟老婆認識,我這樣子跟她告白我一定被她打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