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幫新進的人員志豪慶祝,於是來到了彰化中央路這家「清閒培可饗食堂」

跟老婆出門到達這家店的時候也要半個小時,到的時候還是我們最後一個才到。

很少跟老婆來中央路這個地方。

餐廳裡面佈置的非常溫馨,一入門就可以看到魯夫的懸賞單。

       話說我覺得這間餐廳不是我這些領班&大姐們會來的fu,於是我問...

怎麼會選要來這間餐廳哩?原來這間餐廳是台玻的特約餐廳。

難怪,我還想說他們知道什麼叫做「海賊王」嗎?還有偉大的航道...!?

不管如何,這家店還滿適合我跟我老婆的fu~

但候餐的時間非常非常的慢,或許是只有二個人手的關係吧。

不過沒關係,在候餐的時刻,還有許多小道具可以供大家一起拍照。

比如說喬巴的帽子、艾斯的帽子跟魯夫的經典草帽等等...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很多的公仔,只是沒有很仔細去拍攝。



  

經過了許久,終於等到上菜啦~等了那麼久要是不好吃我就...啍。

老婆點的是海鮮小火鍋~

看起來配料之豐富呀。

很特別的火爐,可以調整火力的大小。(裡面好像是用蠟蠋or酒精膏我忘了)

不僅如此,還有手工魚丸哦~

而我點的是牛肉火鍋,因為配料差不多所以我就沒拍我的份了。

每份餐點還附紅茶綠茶,換飲料再補價差。

它還有滿多義式餐點的,比如說義大利麵...不過我不可能跟老婆去外頭吃什麼義大利麵就是了。

享用完火鍋之後,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為什麼說出乎意料呢?我本來以為類似這種簡餐店只是賣氣氛而己。

每次去吃簡餐只能說還好。

不過清閒焙可饗食堂的小火鍋真的很優!!

下次再跟老婆來吃別的看看^^

後來的一個小時,大家都一直拼命滑手機。(老板還說手機沒電可以直接充,沒充電線可以跟他借!!真是佛心來著。)

最後po一張大家的合照啦~很熱鬧哦~

我來點一下名~顏美觀、黃育蓁、安娜&陳雅惠。

另一桌有陳俊成、黃國倫、領班和他老婆。

邊邊那桌是黃志偉、潘雅婷、張齡&示佩玲。

我們這桌除了我們之外就是黃志豪跟他女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