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半起床,因為要坐火車到高雄需要3個小時,6點15分出發趕7點的火車。

想想今天應該沒什麼要做的事情吧!?跟老婆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看日劇也不錯!!

10點半的時候到了後勁,沒想到一見到老婆,她馬上對我說:「阿姐說要去義大。」

呼~聽到就覺得很累,我才剛下火車的說又要直奔義大。(懶洋洋看日劇...夢碎)

老婆說~「去一下義大然後晚上跟打呼吃極鮮火鍋。」

嗯嗯,這個行程還不錯,反正義大逛一逛也頂多下午三、四點吧。

接著姐夫就載著我們還有陳珊一起去義大。

義大有濃濃的萬聖節氣氛,感覺還不賴。

逛街的事就不再多說了,反正就一整個累。

還好還有老婆的手可以一直牽。


途中老婆有買一瓶保濕身體乳,味道還滿好聞的。

正好老婆冬天皮膚太乾適合保養,不過她那麼懶我不在的時候不知道她自己會不會擦?

逛完了義大,我心想「終於可以回家躺一下,然後晚上再去吃極鮮火鍋。」

結果...阿姐說要去居高。那個時候我連居高在哪都不知道。

原來在屏東的三地門...吃個東西跑到屏東去。(又再度夢碎)

途中我應該是睡著了,因為打這篇網誌的時候對於路途都沒什麼印象。

總之就是到了居高,高雄熱到靠北三地門那邊還滿冷的,真擔心我感冒了該怎麼辦。

在等待打呼來臨的空檔,我們點了一份老婆非常推薦的土司磚。

老婆說她們上次來吃的時候,等了非常非常非常久的土司磚,不過非常的美味。

這次等也是滿久的,不過聽她在講,上次更誇張。我想應該是一塊一塊下去烤,

所以時間才會那麼長吧!?吃了一塊,嗯~很酥脆還有奶油讓你沾。

旁邊的水果擺盤也不馬虎,一整個豐盛的FU。
終於等到土司磚,打呼也來了。

接下來就是高居的岩燒雞啦~

菜色我忘得差不多了,不過都滿好吃的。(除了麵線)


我只記得烤雞超好吃,它不只是外皮烤得酥脆,連雞的肚子裡面也有塞料理。

讓整隻雞吃起來不會覺得雞肉乾乾的,一隻600$值得啦。

雞湯也很好喝,而且還可以一直續湯。

他續的湯也是用高湯去續的,所以不會像續清湯那樣味道會越來越淡。

只不過那天真的有點冷,但他們也有滿貼心的設計,外面露天的餐廳,

有塑膠棚可以放下來就可以遮風避雨了。(那天還有下一點點的毛毛雨)

只不過塑膠棚放下來就看不到夜景了,雖然覺得那邊的夜景還好。

但嘉儀阿姐就很堅持要拍那漂亮的夜景。(其實沒有用高倍數相機再漂亮也拍不出來)

最後,雖然很累但不虛此行,居高餐廳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