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完結篇 

 
             7/18原本的與嘉的計劃是...下午先去翔美吃雪花冰,然後再到彰化。
 
到彰化先吃泰式料理or鐵板燒,然後繞到美體小舖補充面膜,之後重頭戲就是看哈利波特!!
 
結果被嘉噹...說每次我的計劃都有變化= =|||
 
事實上...到了彰化半途遇到了下雨> <
 
然後睡太晚出門了,所以到達彰化的時候己經晚上8點。
 
我妹說的那間泰式料理星期一公休!!@@去到另一間新開幕的泰式料理,價位又貴到靠北!!
 
結果就與嘉直接閃人,換去吃鐵板燒...
 
結果哩!!鐵板燒也關了,也沒吃成...要看電影,嘉說太晚了,看下去散場就午夜12點過後了。
 
所以實際上,我的計劃沒一件有達成的...悶...
 
不過隔天中午跑去看早場的哈利波特,先到大妹的店吃義大利麵。
 
剛好油餅來光顧我妹的店,所以就順便到油餅工作的地方買了桶卡滋爆米花。
 
要不是油餅在這工作,我還真的沒發現電影院的旁邊開了一家卡滋爆米花。(真不顯眼)
 
哈利波特最後一集是不錯看啦,只是感覺沒什麼刺激感。
 
後來的結果感覺就是真的是寫給小朋友看的故事,壞人莫明奇妙就被哈利打敗了。
 
然後故事完滿的結束...點點點...
 
8月份的時候再和嘉去看『猩球堀起』
 
猩球崛起 上映日是8/4 滿期待這部片的。
 
隔天,7/19要送嘉回家了,這個是我要記的重點。
 
這天,我想說去家樂福吃晚餐的話,比較順去高鐵的路。
 
所以跑到家樂福地下1F吃鐵板燒。
 
記得那間鐵板燒叫『品皇』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基本上兩人套餐還不錯,不過下次要去要記得要點小辣。(那邊的中辣太辣了!!)
 
然後紅燒魚要記得跟主廚講說用煎的就好,嘉不喜歡吃爛爛的魚!!
 
==============================================
 
7/24 跟嘉一起去了二林,家科的家一趟。
 
很久很久沒去家科家了。這次的天氣與上次看哈利波特的天氣真是天壤之別。
 
上次一直是陰天,動不動要下雨的天氣,而這次則是會熱到中暑的天氣呀~
 
本來要計劃騎機車去的,不過後來還是開車覺得方便。
 
之前與嘉去了王功一趟,騎機車都騎到感冒了。
 
這次去二林又比王功更遠的地方,後來想想還是開車好了。
 
真慶幸後來是開車去...因為天氣實在是熱死人,很熱很熱很熱。
 
光下車十秒鐘就滿身大汗,地球真的越來越不適合住人了!!
 
到了家科家裡,先到看家科的媽媽。
 
打了聲招呼,本來家科媽媽要出門的,又留了下來熱情的招待我跟嘉。
 
這時,家科才剛起床...(真的很會睡)
因為剛好家科的哥哥閃到腰,所以家科要先過去豆花店幫忙。
 
我與嘉就先去北斗吃肉圓啦~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才帶嘉來吃過一次。
 
一年吃一次的肉圓,果然還是很好吃。基本上我覺得北斗肉圓比彰化肉圓好吃!!
 
吃完之後,隨便找了一家7-11買了禮盒,就過去家科哥哥開的豆花店了。
 
家科哥哥開的豆花店叫『一品』豆花。
 
純手工,又Q又有彈性的豆花,有機會到北斗的人真的要去吃看看。
 
超好吃的!!(這個也是跟嘉一年吃一次@@)
 
吃完了之後,要打包回家,家科的嫂嫂卻不收錢...
 
每次都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 <
 
回到了鹿港,經過了牛舌餅店,竟然沒有人排隊!!實在太神奇了。
 
馬上跟嘉買了5包。
 
後來又繞到了翔美吃雪花冰@@
 
回到家之後就跟嘉一直昏迷到半夜12點= =
 
坐了一整天的車,一定很累吧!!
 
買了宵夜回來給嘉吃,就又睡了。(到了半夜4點家科來了)
 
4點家科來了= =?
 
結果隔天家科爬不起來上班....
 
既然家科來了,就請家科吃翔美的素食吧!!
 
不然蜂蜜也不收錢,豆花也不收錢,真的很過意不去。
 
翔美的素食菜很多!!!不過價位我覺得偏高,因為份量不多。
 
吃完素食又跟嘉還有家科吃了雪花冰!!!!(又吃雪花冰!@@!!)
 
晚上又要送嘉回家了...
 
只是這次有家科陪著我送嘉回家。
 
期待著下次的約會!!下次要與嘉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