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埔里的一路上,還是持續的下著大雨。

到達了那間燒烤店,燒烤店請服務生出來為我們撐傘。(因為雨超大的呀~)
 
先讓後座的小妹和簡銘政先下車。
 
小妹先下車,有服務生幫忙撐著傘。我對簡銘政說:「你女朋友被搶走了!!」
 
不知道簡銘政的反應那麼大...趕緊衝下車幫我小妹撐傘。(呃...有點傻眼,只是服務生幫忙撐傘而己@@)
 
進了燒烤店,開始點餐。我是覺得還好...如果是燒烤的話我還比較喜歡吃自助式的@@
 
只要有肉就好了...呃。也因為燒烤的關係,我才知道嘉吃殼類的海鮮會過敏。
 
烤肉之前我又臭屁的跟嘉說:「咳咳~我不會烤焦的啦!!人稱烤肉王子的我怎麼會把肉烤焦哩!」
 
結果,燒烤的東西沒有很嚴重的烤焦,但是我卻...我卻...烤肉王子卻...睡著了!!
 
向章瑋還對我拍照,機車,把我睡著的樣子拍下來。
 
光這件事,我想會被嘉噹一輩子...呃...竟然吃燒烤吃到睡著!
 
燒烤吃完之後就跟妹妹們各奔東西啦~(哇哈哈,終於可以和嘉獨處了!!)
 
其實有沒有和妹妹在一起好像跟嘉獨處沒有什麼關係,因為我和嘉跟大家逛到一半都會脫隊。
 
開著車到了台中,原本我的計畫是在逢甲附近隨便找一間飯店住,然後坐計程車到逢甲逛夜市。
 
沒想到真是機車的每間HOTEL都客滿,媽的台中人真愛開房間。
 
這個變化己經讓我的計劃大大的偏離了,因為找個住宿的地點就找了2個小時...天呀。
 
後來開到中港路的最尾端,才找到一間。在此刻嘉拿出她的手機上網查詢...
 
她說,她的手機就是為了這個時刻買的,為了我這個路癡買的啦!!
 
(不是迷路呀~只是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怎麼知道台中人那麼愛開房間!!!機車!!)
 
之後二個人盥洗完後,時間來到了12點。
 
12點想說都來台中了,不逛逛逢甲沒什麼機會和嘉逛夜市的說。
 
所以還是跑到逢甲去了~去了逢甲雖說是12點但人潮還滿多的,到處去逛逛東看西看的。
 
逢甲的東西超便宜,但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真的是如此。
 
這邊的夜市賣的東西超便宜,不管是衣服、飲料、手飾等等有的沒有的。
 
但是嘉買了一杯綜合果汁超難喝,很像是西瓜汁加了其他水果的不知名果汁
 
不過來逢甲吃東西應該不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但因為吃了燒烤所以沒在逢甲吃東西了。
 
逛到1點多,回到飯店差不多3點多才睡,隔天在飯店賴到12點才退房。
 
7/18
 
說實在的,台中的天氣也很炎熱,外面的日頭赤燄燄,感覺一出門就會被曬死。
 
先到台中的SOGO百貨去吃飯,嘉選了韓國烤肉。
 
烤肉滿不錯吃的,只是它有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一大堆高麗菜。
 
我很少吃那麼多菜,不過我還是吃掉吃掉。嘉看我吃那麼久,她說下次要再去吃那種有很多菜的店。
 
呃呃...
 
吃完了之後,去逛台中科學博物館。裡面有很多東西,忘了帶嘉的V8下去拍,滿多東西的說。
 
而且到最後也逛不完。
 
逛到最後,因為連續三天都在走路,覺得還是帶嘉去可以坐著或躺著又有冷氣吹的地方會比較好。
 
我有偷偷的算了一下,嘉打了6個哈欠。
 
不過依然計畫趕不上變化。本人在中港路塞車開過頭,光這個開車的路程就又經歷了2個小時。
 
唉...
 
結果到了5點半,還是先送嘉到高鐵,己經5點半了連看個電影都不行!!
 
到高鐵吃了麥當勞,然後坐在高鐵外頭的風景區看夕陽。
 
(偷偷的跟嘉說...不要那麼早走哦...)
 
硬把嘉留到7點,然後7點20分,嘉要去坐車了。
 
我本來想說可以很信心滿滿的看著嘉說著很浪漫的話,結果...殘念,我還是失敗了。
 
下次~下次一定要成功呀~
 
離別時,嘉對我說了一句話...然後我呆了,呆了。
 
嘉比我聰明多了,她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呆掉,而且不用一秒就說完,讓我來不及反應。
 
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嘉進了軋票口,我向著嘉揮手說BYE BYE的表情一定很
 
很滿足的三天!!超滿足的,有嘉陪伴的三天。
 
謝謝妳抽空三天~
 
想對妳說一聲
 
有妳,真好。
 
 
 
 
台中科博館的票很環保唷!!
 
它只要一張票,上面的人數改一改就還是一張票但很多人可使用。
 
不過人多的時候會很麻煩,入口排滿了一堆人,然後工作人員在那邊算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