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10.12.03

嘉的生日 
 
             隔了好一陣子沒打網誌,11月份和嘉也渡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
 
一連上了20天12小時的班之後,終於和嘉見面了!!
 
因為嘉要考試的緣故,所以硬是等到嘉考完試之後才見面,一隔就是20天。
 
11/18我下班完之後就馬上就去接嘉回家。
 
11/20星期六下午跟嘉去逛了天后宮之後,想說還有一點時間,跟嘉去王功逛逛吧。
 
機車!!真的騎機車到王功超遠的,那天風也滿大的,身上著的衫不多又穿短褲。
 
途中嘉問我會不會冷呀?我說我從小就是在海邊長大的,這點海風算什麼!!
 
到了王功吃了一下王功的海產,看了一下王功的燈塔就回來了。
 
回來的隔天我就感冒了...(還把感冒傳染給嘉)
 
後來一直被嘉噹,噹...噹我當時不是說在海邊長大的,這點海風算什麼= =(汗)
 
結果我感冒了...呃...
 
原本星期六去完王功就要送嘉回家,可是我一直"盧"她,
 
後來隔天星期天也沒來得及送嘉去坐車,就跑去上班了。
 
11/21星期天那天,嘉便和我家人一起到后里去騎馬...
 
后里不是有馬場嗎?聽說到那邊的時候只有鐵馬...
 
嘉和我爸媽妹妹們一起騎鐵馬,還跑去吃石頭@@
 
不過我下班回來的時候可以見到嘉還是最令我開心的事。
 
11/22下午1點半的時候到達高鐵,在台中高鐵內有一家餐廳,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不過他們的餐點還不錯,主要就是西餐類的。
 
和嘉點了排餐吃完之後飽的要死,嘉匆匆的趕高鐵的那一班車。
 
而我,目送嘉進車站後...才發現...嘉跑錯方向了。
 
另一班是北上的列車,好險那個時候還有些時間,不然就錯過那班車了。
 
後來現在送嘉進車站都會注意一下是北上還是南下的手扶梯@@
 
11/27,終於到了幫嘉慶生的日子。
 
下班完之後開車到高鐵去接嘉回來^^
 
剛好是星期六的晚上,想說去彰化的夜市逛逛好了,跟家科一起。
 
到了夜市吃了一下那邊的臭豆腐鍋,感覺還好,滿小一個豆腐沒有入味。
 
不過還ok。
 
等到逛完夜市之後,家科還沒到,打個電話給家科。
 
我拿起了電話:「喂~?魯a?你現在到哪了?」
 
電話那頭的家科:「我...我現在到床底下了...」
 
家科又睡著了...
 
想說沒關係,就隔天家科有來幫嘉慶生就好了。
 
在回家途中又買了鹽酥雞回家吃。
 
跟嘉和妹妹們坐在客廳吃到一半家科剛好來了。
 
本來想說他爬不起來的說。
 
因為隔天要和家科一起到花壇的遊樂園去玩,所以早早就睡了。
 
呃...也沒早早就睡...
 
半夜3點多因為睡不著,所以跑下樓去做蛋糕。
 
不然隔天要好早爬起來做蛋糕怕自己會爬不起來。
 
做蛋糕真的是很花時間的一道餐點。
 
做完蛋糕己經天亮了@@早上6點。
 
接著趕緊小睡一番,到了早上9點。
 
和嘉準備好之後,叫了家科起床。(家科真的很會睡!!)
 
到了鹿港市區吃了素食麵。這間的素食麵真的不錯吃,很久之前就想帶嘉來吃了。
 
吃完之後又特地繞到大苑子買飲料,這陣子和嘉愛上喝大苑子的飲料。
 
大苑子的飲料主打是水果飲,淡淡的水果香感覺很不錯。
 
感覺比其他飲料店人工香精的飲料好多了。(呃...離題了,不是在幫大苑子打廣告)
 
接著開到花壇我又迷路了,在車上家科說:「好險有和嘉一起出來。」
 
走回頭路的時候都是嘉在報路= ="
 
我以後要買新車的話我車上一定要裝衛星導行...
 
到了台灣民俗村之後,在廣場那邊有一群人在玩甩尾,不過輪胎的橡皮味很臭。
 
家科說:「為什麼要到這裡甩尾?」
 
我說:「在公路甩尾會被警察抓,在這裡租場地算合法的,也不會去打擾到其他人算還好吧。」
 
不過在台灣民俗村裡面逛一直聽到外面"唧唧唧"的甩尾聲真的給它很沒fu的。
 
在遊樂園裡面,有一個馬戲團的表演,就進去看表演啦。
 
前面的什麼大漢單手舉人或者是雙人共同的特技表演都滿不錯看的。
 
只是看到最後,我頭靠在嘉的肩上就...睡著了...
 
看特技也可以看到睡著= =
 
當我醒來的時候,剛好特技也表演完了。
 
我們一行人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遊樂園荒廢的另一邊。
 
當時8年前和家科來的時候,也是這個景象,一點也沒有改變。
 
不過逛荒廢的遊樂園別有一番風味。(好像隨時都有什麼東西會跑出來一樣!!?)
 
逛完後也差不多下午4點多了,差不多也要回家了。
 
晚上要幫嘉慶生。
 
回到了家裡也差不多快6點了,整理一下後就出發前往~巴黎島...不對...是普吉島,我常常唸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