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網誌呀~

太久沒登錄弄到連密碼都忘了,真是...
 
這次嘉3/4來了一晚,今天就回高雄。
 
在一起越久,就越覺得貪心。很貪心的想要在一起更久,更久。
 
早上9點,嘉的姐姐、姐夫、堂弟、堂弟的老婆、堂哥及要介紹給堂哥認識的女同事。
 
一行人浩浩盪盪地來到了鹿港。
 
(疑?第一次見面大老遠的選在鹿港,感覺真不賴。)
 
算是滿專程的。
 
一行人熱鬧的逛街也很不賴,己經好久沒有那麼多人一起走在街上了。
 
偶爾這樣也滿有益身心健康的~哈。
 
到了10點,我和嘉騎著機車到了天后宮去會合。
 
走了一大段路,經過了九曲巷到了菜市場吃麵線糊。
 
嗯~看樣子姐姐覺得這間麵線糊不錯吃的樣子。
 
其實從天后宮走到菜市場的這段距離,中間的攤販要一間一間慢慢看的話。
 
應該要花上個半天的時間,不過我總覺得大家都一直在走路,沒什麼在瞧的說。
 
(其實姐姐是想來買東西的吧!!?呵呵)
 
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大家高興就好。
 
倒是堂弟幫他可愛的兒子買了好多玩具及學步車。
 
(堂弟?呃...他應該比嘉小,可是比我大吧...?算了,跟嘉一起叫就是了,都不太清楚他們的名字^^")
 
吃完了麵線糊,步行買了阿振肉包後,又回到了天后宮開車。
 
接著大伙兒到了阿杜,呵呵~這間泰式料理啦。
 
我跟嘉都覺得這間不錯吃,自從幫我爸慶生完後,跟嘉三不五時想到,二個人就跑來這邊吃。
 
點了四人合菜與八人合菜。嘉的姐姐真會點菜。
 
這樣的話菜色比十人合菜還多,價錢還更便宜。
 
大家覺得還不錯吃吧!?泰皇湯真是一種很好喝的湯。
 
接著先載嘉回家去拿行李,一伙人開車到達了白蘭氏博物館。
 
短暫的停留約20分鐘。因為這次要看簡報才能領雞精。
 
為了一瓶雞精要聽30分鐘的簡報...嘖,所以大家就撤退到台灣玻璃館去啦。
 
呵呵~玻璃館賣的商家比較多,所以大伙兒顯得比較有興趣些。
 
不過在裡面幾乎大家是分散來逛的。
 
和嘉再次回味一年前來逛的日子,尤其是外頭那座玻璃廟不知幾時才能落成!
 
4點,差不多要回高雄了。
 
雖然很捨不得,但嘉明天要上課我要上班。
 
途中一直目送著嘉上快速道路,忽然間又覺得離她好遠好遠。
 
很想她...再倒數4天。
 
今天很快樂,一伙人出去走走也不賴,也有好吃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