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10.06.09

 
我的女友比較正!!!
 
 
            
 
            今天一樣來說點輕鬆的,來沖散一下我blog的陰氣@@
 
最近我家那隻小妹,從學校回來之後就會煩我載她去哪幹嘛幹嘛的。
 
上個星期,又載她去買鹹酥雞。
 
載著她的途中,我忽然想到了某件事。
 
我說...「ㄟㄟ...我跟妳講個故事好不好。」
 
然後...接下來就是故事的內容。
 
                  同樣也是哥哥載著妹妹的情景。
 
哥哥騎著機車載著妹妹的同時,有一台機車從他們的旁邊呼嘯而過。
 
在「尬」過他們的同時,那個無聊的人士竟然對著那對兄妹喊道:
 
「哈~你要交馬子也交個正一點的,載一個那麼醜的~哈哈。」
 
然後,那台機車就騎過去了...
 
這時,哥哥就一直在罵:「媽的,死沒水準的!!賤人耶!!」
 
妹妹勉強擠出一點笑容的說:「哥,別生氣啦!!沒關係,那種無聊的人不要理他。」
 
哥哥一直很不爽:「不行!!我噎不下這口氣!!!!我要去討回公道!!!」
 
語畢,哥哥極速的催著油門!!!
 
剛好,剛剛那個無聊的人士正停在前方等紅綠燈。
 
哥哥馬上騎往旁邊,然後很生氣很生氣。
 
妹妹想說哥哥竟為了她如此生氣,真的是一位好兄長。
 
只見哥哥很生氣的大吼:
 
「靠北!!!我女友比較正!!後面這個醜的是我妹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