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召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不過最令人厭煩的就是做什麼事都要排隊,做什麼事都要團體行動。
 
從早上5點起床,然後刷牙排隊、上廁所排隊、吃飯排隊、洗澡排隊、洗衣服排隊。
 
啥米都在排隊。
 
大熱天全副武裝,他媽的搞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我那班的班兵也是有人樂在其中,
 
有人去營站買了一堆零食,然後放在床上偷用手機拍照。
 
我想他應該回家是要po在無名還是blog上面,來證明教召是一件多麼無聊的事。
 
聽說在前幾梯兵的時候,吃飯還有爆米花、冰淇淋跟喝不完的紅茶。
 
機車!!!我都沒看到這些東西!!
 
訓練官說,前幾梯兵都狂吃,結果一堆人就拉肚子。
 
後來就取消這些東西了。
 
媽的,真衰小,連當個兵都那麼衰小。
 
在最後的時候,規定要填寫什麼鬼問卷調查跟心得。
 
我在A4的紙上面,只有簡單的寫幾個字...
 
幹!!不要調我教召了!!
 
不過我想我這樣寫,應該也沒什麼用。
 
依照我的年資,應該還會被調個2次吧,機車。
 
偷看了一下隔壁的班兵寫什麼東東。
 
有人寫什麼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由女軍官來擔任授課教官。
 
(媽的那麼想有"下次"哦,白爛。)
 
有人寫說希望教召的薪餉可以發多一點。(他簽下去好了,還加薪哩。)
 
我想,外面那麼多人失業,幹嘛不調那些失業的人來教召!?
 
我凸!去他媽的教召,9點半就寢誰睡得著?
 
早上5點爬起來是看到鬼是不是?
 
記得當初我當二年兵的時候,我打電話回家跟我爸說我去幹訓班受訓當班長。
 
我爸那個時候還唸我,說我頭殼壞去。
 
還一直說我會後悔的。
 
雖然幹訓班操到爆,一直到下部隊也被操,但我那二年來都沒有後悔過。
 
不過我現在後悔了。
 
機車,我前二次教召,一般兵3天,班長就要5天。
 
現在一般兵5天,媽的班長變7天。
 
聽說以後一般兵變7天...
 
機車...那班長...
 
我凸!!
 
不要找我教召了!!!
 
我是死老百姓,不是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