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電玩,最令人煩心的就是卡關。

卡關有很多種,可能是遊戲設計有bug,然後無法進行下個任務。
 
也有可能是等級遲遲無法提升,無法去下一個地圖之類。
 
卡關。
 
我的體重也卡關了。
 
這個就好像59級,剛升60級,經驗值1%的時候被怪幹掉。
 
然後又掉等回到59級80%。
 
一直重覆的升級、掉等,升級然後又掉等。
 
很嚴重的卡關。
 
記得吃飯的時候,同事都把不愛吃的東西夾給我。
 
我都照單全收。
 
每次吃飯的時候,口頭禪就是"全收"
 
然後有一次,太多了吃不下。
 
其他的同事把菜夾給我的時候。
 
我說..."機車,是在養豬是不是?一直丟過來。"
 
沒想到那個同事說話挺機車的。
 
他說..."要養也不是養你這種豬。"
 
我蛤的一聲?什麼要養也不養我這種的?
 
他說..."幹嘛去養一豬怎麼養都養不肥的豬,很虧又不能殺也不能賣。"
 
媽的哩!!!
 
機車,踩到我的地雷!!
 
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問題?
 
A計劃宣告失敗。
 
我是打不死的小強。
 
開始執行B計劃...
 
希望不要再有什麼C計劃、D計劃。
 
奇怪?
 
吃的東西都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