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飄起了大雨,我很想妳。

今天,依然是個下雨天。
 
9:20,我站在高鐵出口。
 
嗯...現在可以很準確的抓時間,一點也沒差,9:20。
 
腦海裡浮現第一次與嘉見面,遲到...遲到...遲到...遲到...遲到...
 
很差很差的第一印象。
 
不太想承認自己是路癡,所以跳過。
 
高鐵...上次跟嘉分開是很難過的離開這個地方。
 
當我沉醉在記憶之中的時候,惡魔跟我講話了。
 
「你今天克制得了嗎?」惡魔的笑聲很討厭。
 
一個人在高鐵跟內心講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不過我的內心還是自言自語的道:
 
「我...沒打算要克制耶,我對嘉的感情本來就不是朋友的感情,
 
這樣克制我會很痛苦耶!?順其自然吧。」
 
惡魔補充道:「不然你跟嘉在一起的時候,如果有什麼疑問,找我出來演個內心戲吧。」
 
我把惡魔的頻率切掉。
 
我答應嘉不演內心戲的。
 
9:53見到了嘉,久違的思念久違的嘉。
 
搭火車的時候,我拿了二本『伊藤潤二』恐怖漫畫給嘉看。
 
本來想說每次都拿幾千字的小說給嘉看,嘉看多了也會很累吧。
 
索性就拿了『伊藤潤二』給嘉看,沒想到嘉出乎意料的......愛看!!!?
 
然後我自己看統計學...
 
到了彰化,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拿癈光碟換茶葉蛋。
 
我真是一個愛環保救地球的人呀!!!!(違心之論)
 
只不過那一堆光碟是...A片。
 
話說,這堆A片是因為我大妹的房客搬走所遺留下來的物品。
 
然後我大妹知道我有收集A片...不是,有收集癈光碟的習慣。
 
就把那一堆A片拿來給我。
 
我解釋那麼多,只是想解釋那堆A片不是我的。(越描越黑,算了。)
 
後來到了鹿港某家的全家便利商店。
 
店員還要選女的哩...咳咳...(吐血)
 
本來惡魔想出來跟我演個內心戲,我把頻率給切了。
 
答應嘉不演內心戲的,用最自然的方式跟嘉在一起。
 
我說呀...我們要以平常心來看待愛環保救地球。
 
所以那堆不是A片,是癈光碟。
 
但是我在換茶葉蛋的時候,我覺得桌上那堆是A片...不是癈光碟。
 
可見得我沒有平常心...我很care。(以後不要去那間全家買東西了)
 
(嘉躲在超商外在竊笑...咳咳...真沒形象)
 
到家,接著與統計學奮戰。
 
奮戰到了下午3點,真的讀那麼久的統計學會酒醉。
 
頭都開始昏昏沉沉的。
 
給嘉看我練習己久的Poker...練很久的說!!!
 
可惜,我的功力還是搞笑居多。
 
道具牌都失敗,還是Poker的手法比較強。
 
其間還大約教了嘉三用電錶的東東。
 
看嘉的表情...果然三用電錶比統計學更吸引她。
 
大略說了一下三用電錶的功能。
 
這台三用電錶超可愛的,所以買來送給嘉。
 
小小的一台很可愛。(忘了拍照,不然上傳一下可愛型的三用電錶)
 
然後又找了一些好笑的動漫給嘉看。
 
(盈說要跟嘉講電話,打了一下電話給盈。)
 
時間過得很快...咻~的一下到了7點。
 
外面依然是傾盆大雨。
 
跟嘉去吃了水餃,然後開車送嘉坐高鐵。
 
在車上,嘉一直說著她姐姐做水餃的豐功偉業。
 
這個讓我覺得比聽鬼故事還可怕。
 
還是那一句謝謝妳。
 
有妳的日子,我很快樂。
 
後記:
 
當我獨自一人開車回家的路上...
 
總覺得有一股不自在的感覺...
 
是哪邊不自在....?
 
我一直在腦海中努力的回想...
 
我記得...
 
吃水餃的時候...
 
嘉點了...
 
三籠水餃...一碗蛋花湯...一碗酸辣湯..還有...一盤燙青菜...
 
可是...我跟嘉...
 
沒有吃到...
 

燙青菜...

 
喂~~~老板~~~~妳少給了燙青菜還多收錢!!!機車!!!!
 

燙青菜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