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跟嘉見面的日子。

離上一次見面到今天,一個月又過7天。
 
對我而言,這一個月又7天的日子如此漫長。
 
好漫長的一段時間...
 
只不過這次見面的身份變回了朋友。
 
「嘆什麼氣呢?你還能見到嘉己經是值得慶幸的事了吧!?」
 
內心的天使這樣的安慰我。
 
嗯...能見到嘉己經是值得慶幸的事了...
 
但...我要多努力才能克制那顆想朝她飛奔的心?
 
我要多努力...?
 
「應該會失控吧...」惡魔說著風涼話。
 
順其自然......吧。
 
我只知道我對她的感情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