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快樂留在網誌裡,我希望在往後回憶起網誌的我是快樂的。

一切一切的痛苦與悲傷是在內心底層的秘密。
 
我背負著罪惡與悔恨的枷鎖,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關進黑暗內心的深處。
 
瑟縮在黑暗的角落,與現實那個虛偽的自己彷彿嘲笑著自己為何有如此大的對比。
 
我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會跌倒、迷失甚至墮落,它是我心靈的秘密檔案。
 
網誌的內外都是我,我按照世俗認可的標準把自己呈現給外人,
 
在網誌裡的快樂做那個忘記罪惡與悔恨的我。
 
在內心裡我在這最私密的一角料理在外面落下的傷口。
 
人生無常,所以有些人不願結婚是因不願為自己憑空創造出來的另一個生命,
 
讓那個生命再度背負著一輩子沉痛的命運裡沉淪。
 
經歷過人生的相識、相戀與相愛,進而結婚、生子與共生存。
 
讓所謂的痛苦與悲傷塞滿心胸,然後惡狠狠的撞擊我血液裡的每一個細胞。
 
唯有經過如此的負面能源,我才能活得更堅強。
 
被傷害撞擊的那瞬間,我笑了。
 
我的笑容展現在人群中,沒有人知道那個笑容是虛偽的笑容。
 
不明白曾幾何時開始用這種虛偽的笑容來迎接每個張開雙臂包容我的人。
 
我拿下了假面具,久違的陽光剌痛了我的雙眼。
 
原來在面具下的那個我,也只不過想當個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