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倉儲課長是上正常班,也就是8點上班5點下班。

所以對於上晚班的我,她管不到我她管不到我
 
但很機車的是,就算是晚上她還是很愛用電話來搖控我。
 
說實在,在某種程度而言我非常的賭爛她。
 
想到之前被她<衝>了一次,叫我去找老董...機車,明明就是要找她!!
 
前天上班,上到一半,電話來了。
 
課:「明天有一組要急出貨,晚上先備貨好。早上6點司機會來載走!」
 
我:「什麼貨呀...!?」
 
課:「吉祥咖啡。」
 
我:「吉祥咖啡!!!?怎麼有那麼俗的名字,好難聽哦,誰會想喝?
 
課:「不管好不好喝,反正麻煩你了,晚上記得要備貨好!!」
 
電話搖控的話題到此結束。
 
因為是要找品名,外勞看不懂中文,所以我得自己去找。
 
倉庫很大...很大...很大...
 
我找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找到頭很痛。
 
找不到一件東西是一件很頭痛的事!!大概找了一個多小時吧!!?
 
因為找不到,所以找到後來邊找邊咒罵..
 
「他媽的吉祥咖啡...取那麼難聽的名字又找不到!!!」
 
「還吉祥哩...咖啡不是外來語嗎,幹嘛取一個那麼中國的名字??我還如意咖啡哩!」
 
「真他媽的見鬼了,吉祥...吉祥...吉祥...媽的沒有!!」
 
找不到。
 
無奈之下,我打電話給課長。
 
我:「我找不到啦!!品名是叫吉祥咖啡嗎?」
 
課:「庫存明明就有,再找找看啦!!!明天急出貨。」
 
我:「不然給我品名的序號,我去對一下序號比較快。」
 
課:「序號是12382...xxxxxxx」
 
電話搖控又結束了。
 
然後我對了一下序號,終於找到了那批貨....
 
因為很賭爛,所以A了一個回家拍照
 
超機車的!!!!!!!!!!!!!!
 
那批貨是....即享咖啡.....
 
我覺得我跟咖啡有仇,我越來越討厭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