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嘉對我說:「你太瘦啦!!!!!」
 
她說這次看到我好像又比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更瘦。
 
不太曉得耶,其實我很少注意我的身材變化。
 
不過嘉下達了通緝令,69kg!!!
 
"你要是胖不到69kg,就別想我再去找你。"
 
阿哩,這個賭注太大了吧。
 
所以我一定要胖到69kg!!!!
 
我有時看著我大妹還是我老媽在量體重。
 
大妹有時候會說:「太好了!!!瘦了0.2kg了!!」
 
我心裡就OS說:「0.2?瘦了也看不出來吧!?」
 
女人總是很愛計較那體重計後面的小數點。
 
不過我現在有點了解計較後面那小數點的感覺了。
 
因為我秤了之後是59.9...有點靠北...
 
59kg就59kg,60kg就60kg,幹嘛跑出59.9,感覺很差!!!
 
這個就好像期未考完之後,收到成績單,
 
發現有一科的分數是59.9分,被當掉的感覺。
 
35天重10kg,加油!!!我努力就是了!!
 
我的改造計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