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抱著69的夢想,起初我以為要增加到69不是什麼難事。

先從食量開始改變吧!!我想。
 
事實證明,我再怎麼吃,食量還是不會改變。
 
一開始想一口氣吃二個便當,結果...好撐...
 
後來想想,決定"以量取勝"
 
用少量多餐是我唯一可以增重的方式吧!?我想。
 
無時無刻的,我一直往嘴裡塞東西。
 
漸漸,吃東西好像是本能的反應,只是一股腦的把食物往嘴裡塞。
 
忘了餓肚子的感覺,因為無時無刻的吃東西。
 
忘了食物碰觸味蕾的滋味,因為舌頭己經麻痺。
 
不過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變成嘉喜歡的那個類型的人...
 
但上述的方法太痛苦了,而且經過一個星期之後,我便不再使用那種方法。
 
一個星期之後,我的體重增加為60.6...多了0.5kg...唉,令人意外的打擊。
 
事實證明我怎麼拼命的吃還是沒辦法一瞬間爆肥。
 
世界真是如此的不公平,想瘦的人瘦不下來,想肥的人胖不起來。
 
所以,自從上次的60.6kg後...我不敢量體重。
 
站在體重機前方,我還是那句老話。
 
終於明白女人在體重機面前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站上去的那種感覺。
 
但,還是要明白現在的狀況吧!!?
 
於是,我還是鼓起勇氣,站上了體重機。
 好險...體重並沒有往下掉。
 
雖然進度很緩慢,但至少...嗯...還滿值得高興的。
 
至少體重有增加。
 
可是為什麼後面量都要點九點九點九的。
 
62kg看起來比較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