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6點40幾分起床。
 
我發覺有源動力,有沒有睡覺對我而言都無所謂。
 
真是奇妙的神奇力量。
 
早上起床,看到了7、8封簡訊。
 
唷...有人會祝我生日快樂呀!?真難得。
 
說實在的,還滿窩心的啦~
 
感謝~阿任、恒志、佳雯、閃電、小雨、家惠、凱祥、俊祐。
 
肛溫蛤~雖然某些人說4月1號還要祝福一次....
 
4月1號就免了啦....
 
1月4號是個好天氣,哦耶~老天爺還是眷顧著我的嘛!!!!
 
8點出門,8點半到彰化,坐火車...9點就到新烏日。
 
搞屁,這次怎麼那麼早!!
 
算了,重點是別遲到~
 
到高鐵站逛一逛才發現原來高鐵站有零錢兌紙幣的機器。
 
上次還帶一大堆50元零錢回家...搞屁。
 
等著等著~嘉出現了~
 
嘉送了我生日禮物。
 
(蛤!!不會是熊貓裝吧!!?那個時候心裡是這樣想。)
 
嘉很會選衣服,妳送的衣服很好看很好看^^
 
接著,因為彰化該死的電影院阿凡達下午1點才有場次。
 
所以還是到台中華納看。
 
到了德安百貨,德安百貨的入口是家樂福。
 
嘉說不是要買阿華田嗎?
 
去家樂福買了大罐的阿華田後,我心裡就在想。
 
我一手拿阿華田,一手提著書跟嘉給的禮物。
 
(機車!!!我沒有手可以牽嘉的手啦!!!)
 
結果...阿凡達比較早場次的都是3D版。
 
記得前一天晚上我問嘉說要不要看3D版的。
 
後來討論完之後,覺得3D版對眼睛不好。
 
嚴重還會有青光眼...
 
(奉勸各位,3D版不要看太多,真的對眼睛不好。)
 
青光眼會導致失明!!
 
但,我和嘉還是買了3D版的票...
 
大約還有半小時的時間才進場,嘉說先吃東西吧~
 
片長約三小時,不想看電影看到餓死,她是這樣說的。
 
吃了McDonald's,時間差不多了,趕場去看電影。
 
阿凡達,真的很讚!!!
 
潘朵拉星球很漂亮!!!動畫特效超級優。
 
尤其是劇情方面沒有冷場過的,劇情緊湊也有笑點。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男主角一直說女主角覺得他是腦殘~哈。
 
還有變成納美人的時候踩到人家的尾巴....哈哈。
 
我給它五顆星,☆☆☆☆☆!!比2012好看多了!!
 
好加在是先看2012再看阿凡達,不然看完阿凡達再看2012我會覺得很失望。
 
這次我跟嘉說,不要把阿華田放中間...我想跟妳坐在一起...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3D眼鏡了吧,他媽的3D眼鏡,戴上去字幕都跑來跑去的。
 
搞屁...
 
電影散場了,我們回到了彰化,去找我大妹。
 
因為大妹之前說到八卦山有個南天宮裡面有什麼18層地獄可以看。
 
可是我不知道路,所以問一下我大妹,而且彰化有那種東西我怎麼不知道!!!?
 
在大妹家跟大妹閒聊了一下,顧了一下我親愛的小姪子後。
 
到了南天宮。
 
被嚇到了!!!機車!!!
 
一開始入口的第一步,奈河橋,我就被KO了!!
 
機車!!!
 
嚇到抓住嘉!!!!
 
我本來還以為說,這種東西,大不了就人偶嘛!!!
 
有什麼好怕的!!
 
結果會動的哩!!!靠,這間是廟嗎? 我看是鬼屋吧!!?
 
後來我問我妹說為啥不告訴我那個會動?
 
我妹說在幫我製造機會,這樣嘉嚇到的時候我就可以保護她。
 
...................................
 
..................
 
..........
 
我妹沒想到被嚇到的人是我吧...沒形象了沒形象了....
 
我在嘉的糗事筆記本裡面又多了一筆...
 
出了南天宮了,看了一下時間還早,還沒到吃飯時間。
 
就去八卦山大佛晃了一下。
 
靠北!!!出現了傳教的婆婆。
 
很煩耶她!!超級煩的她。
 
嘉都不理她,她還有話可以一直說下去。
 
婆婆:「唸這個可以消業障增福報。」
 
嘉:「哦,那我唸這個就可以做很多壞事了?」
 
婆婆:「不是這個意思!這樣.......(我忘了她說什麼了)」
 
反正婆婆很煩,說媽祖不能拜,拜了會有業障,不想理她。
 
去吃飯了。(在途中遇到一隻會學豬叫的狗,很神奇!!!)
 
吃慶豐牛排...這個跳過,因為我還是吃不多....
 
電影會散場,人也是有散場的時候。
 
送嘉到高鐵,但我想對她說的話我始終沒說出口。
 
早就有心理準備說不出來了,所以我寫了封信。
 
信的內容嘛~嘿嘿。保留。
 
我不想讓我小妹,對,就是妳!!!(指)
 
看到我寫什麼東東。
 
感謝妳的生日禮物,除了那件衣服,還有妳對我說的那一句『』。
 
感謝...妳的肯定句,感謝...妳是我的女朋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