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起了個早,8點半出門。
 
約9點,妳打電話來問我在哪,我說在路上,妳說我瘋了。
 
不過事實證明我早出門是對的,我也比妳早到約十分鐘而己。
 
匆匆在車站的便利商店買了三粒茶葉蛋以及一條熱狗。
 
趕上了9點半的電車,在電車上囫圇吞棗了一番。
 
第二粒茶葉蛋的蛋黃讓我差點噎死,以後死都不吃茶葉蛋的蛋黃。
 
9點50,到達高鐵,我站在出口處的服務台看著高鐵簡介,等待著妳。
 
10點,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的眼角一眸而過。
 
我調皮的站在那個熟悉背影後方,接著看著那個背影拿起了電話。
 
接著我的手機響起,我接起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喂~我到了,你在哪?」
 
我微笑的回答「我在妳後面」
 
在我前面那個人回頭,是我想念的那個人。
 
妳說道「幹嘛鬼祟的躲在人家後面?」
 
「.....是妳沒看到我吧!?」
 
如果我知道妳大約會到的時間,我會提早出門的...
 
寧可我等妳也不願讓妳等我。
 
走到台鐵等火車,我拿出了NDS,其實我覺得NDS比PSP好玩多了。
 
雖然都差不多貴,不過NDS吸引我的是它的觸碰式螢幕。
 
大家來找磋,我想我應該會玩輸妳...
 
到台中華納威秀,我們要看2012,想看很久了。
 
可那該死的華納威秀,沒事送什麼熱狗,多了一個餐盤要拿。
 
而我與妳的中間,隔了一個該死餐盤,其實我滿想坐妳旁邊。
 
話說2012真不是蓋的,那動畫...嘖,只能說超讚。
 
尤其片段又有許多的笑點,刺激又好笑。
 
2個半小時的片長,看到好累。
 
台中火車站的電子到站牌都掛點,搞屁...
 
都是路癡了,站牌還掛點,哪知道在第幾月台坐車。
 
不過還是順利的回彰化。
 
到彰化,去大妹家教妳EXCEL。
 
.....教妳?....是我在做功課吧!?
 
再回新烏日,按了自動售票機買了票,掉了一堆零錢...
 
忘了...忘了自動售票機只找零錢。
 
想去櫃台換紙鈔妳說很奇怪,零錢只好由我接手。
 
我的小王子麵越來越厚了...(小王子麵是我的零錢包)
 
目送妳進車站,一直有話想對妳說...
 
但很不爭氣的我始終沒說出口...我超俗仔的,唉~
 
想跟妳說...
 
謝謝妳大老遠跑來陪我看電影,我很感動的說。
 
雖然我很自私的想要妳陪我,就這樣單單的看一場電影。
 
謝謝妳很忙還要陪我。
 
跟妳在一起,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