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話,我從來沒親自對妳說。

願當妳看見我的詩,會明白在我心裡面,留下一個妳的位置。
 
若能猜度、體會,也就是緣份,什麼都不用多說。
 
這也就是詩的意義。
 
終於明白,有時候人生該有些東西不能完全,有些感情也只能守在心中。
 
一直以來,寂寞的其實只是我而已。
 
所以才總是特別在意,誰寂寞不寂寞這件事。
 
或許從在論壇加入妳的那一刻起,那無形寬拓的網路線就牽起了妳我的連繫。
 
從沒想過我這該死的512k網路頻率,竟能讓我在茫茫網海遇見了妳。
 
從沒想過當下我發過的帖,是我遇見妳的開始。
 
本來恨死的512k,現在是我值得開心的地方,至少我還有512!!
 
至少,遇見了妳,我是快樂的。
 
 
 
 
 
 
 
 
*有些感覺只能意會,不能言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