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09.10.29

          
 
我家有個寶 PART3
 
 
 
 
 
   某天,小妹帶著感冒從宿舍回到家。
 
因為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要是不小心讓這個新成員感冒就糟了。
 
結果就限制小妹要戴口罩才可以讓她看小BABY。
 
後來...我家那個小妹...竟戴著口罩睡著...
 
真寶耶她...
 
後來偷拍了她戴口罩睡覺的樣子...
 
 

 
 
 
 
 
政府應該要封一個抗H1N1英雄的稱號給我妹!!
 
不過有人會連睡覺都戴著口罩的嗎...呃。
 
 
*我家有個寶,就是我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