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09.09.03
          
 
H1N1
 
 
    最近想出門的時候,老爸都會說:「現在新流感那麼嚴重,不要去人群多的地方。」
 
因為我是乖小孩,所以我就聽我爸的話,就沒出門了。
 
(其實自己也很懶就是了。)
 
然而...前陣子,我阿姨(就我娘的妹妹啦) 來我家玩個幾天。
 
我娘卻對我阿姨說:「我兒子很。」
 
(阿不然我是要多寬!!?)
 
其實我娘的意思是說我很宅。
 
各位觀眾,評評理呀!!有這款A老悲跟老木。
 
一個叫我不要出門,然後不出門之後,另一個卻說我很窄...哦...不是,是很宅。
 
這樣叫人家當小孩的要怎麼辦!!要怎麼辦!!(攤手難手)
 
嘖嘖嘖,這個不是重點,這個是題外話。
 
(搞屁阿,哪有題外話比主題先說的!!)
 
那麼接下來進入主題....
 
今日上班打卡的時候,打完卡想轉身就進公司時,警衛卻把我攔下來。
 
(幹嘛攔我,我要上班啦!)
 
警衛說:「等一下等一下,量一下耳溫。」
 
然後我看著他把他那根很髒的東西要刺進我的裡面.....
 
(講得真猥褻耶!!!有氣質一點啦。)
 
反正警衛手裡的那根耳溫槍看起來超髒的啦,噁心到爆!!
 
不知道幾百幾千個人用過!!又不知道有沒有消毒!!
 
機車,沒病也被那根耳溫槍弄到生病。
 
總而言之,被警衛玷汙之後的我,淚眼汪汪的看著警衛道:
 
「幹嘛要量耳溫呀~?」(語中帶著啜泣聲)
 
警衛很驚訝的說道:「啥米!!?你不曉得哦?」
 
我搖了搖頭:「什麼鬼呀?」
 
警衛把聲音壓低,深怕被別人發現似的:「那個志明得了H1N1,昨天開始被隔離5天。」
 
(幹嘛把聲音壓低,全世界應該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吧~呿。)
 
我很震驚的道:「不會吧!!我每天都跟他有接觸到的說!!!!」
 
我又接著說:「那~我的體溫怎麼了,還OK嗎!?」
 
(怎麼好像得了絕症的感覺)
 
警衛若無其事的說:「正常,36.1,如果不正常,我就先通報了。」
 
(靠,警衛超狠的,不正常就要我被抓去關就是了!)
 
反正~我覺得H1N1不是什麼可怕的東西,如果有生病的跡象的話,
 
那就趕快去看醫生就好了,請大家不要把這種東西想成很可怕。
 
(其實看一看,好像最怕的人是我...機車哩。)
 
 
*請大家要勤洗手~有病記得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