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認識的人,劈頭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很忙厚?」

我一點都不忙,只是少了點時間在電腦前。

我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我愛看動畫

我愛看小說

我愛打電玩

我愛看漫畫

其實,每當我在電腦前,我是寂寞的。

打開電腦,陪伴我的是熟悉的windows畫面。

在寂靜的房間裡,陪伴我的是敲鍵盤的聲音。

能了解我的,是我自己幻想一篇一篇的故事。

為了消除自己的孤獨感,所以開會客室。

陪伴著自己的是對方的歌唱聲以及言不及意的話題。

但隨著夜深了,月沉了。

msn與即時通聯絡人一個一個的離線。

剩下的是排山倒海的孤寂,一個人面對著電腦。

為了避免病情的日漸惡化,於是我開始把自己往外推。

我開始打籃球,打到精疲力盡。

我開始看一些專業書籍,看到一頭霧水。

我開始騎單車,在無風無雨的日子裡。

我開始慢跑,在體力還沒透支的時候。

我開始看書,在閒暇的日子窩在諾貝爾或金石堂裡。

其實,每當我在電腦前,我是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