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週末,被同學建民拉去台中逢甲大學的體育場比賽籃球全場5 on 5。

不過籃球我還滿少打5對5的,所以上場的時候感覺超生疏的,完全無法發揮(泣)

今次在籃下被一個大個子用人肉戰車攻擊...完全沒有煞車的撞過來。

then...鏘鏘鏘~我胸口在無任何防禦的情況下被拐了一架~

so~我又受傷了...這次是撞到胸口,希望不要有內傷才好~

哎呀~真是大傷不讓,小傷不斷。

打到11點,收隊,跟建民就直接到逢甲夜市覓食。

說真的台中人真多,到了午夜12點還是那麼多人,
 
真是搞不懂一群人擠阿擠的,有什麼樂趣哩?

後來隨便找了個焗烤屋,跟建民邊聊天邊吃飯之後也己經12點半了,

吃個飯時間也過那麼快?(瞎)

然後就去建民的住處洗澡~洗完澡建民很好心的幫我洗衣服(感動)

因為建民隔天還要上班,所以我就去另一個同學家科的小窩寄宿。

隔天起床...胸口還是超痛,所以也就沒去運動了~

這幾天,我想~就好好休養吧~(傷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