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澤林哈奇2008.07.22

 

最近~

 
 
 
 
 
呼~碎碎唸一下近況好了。

本週26號要跟一群小朋友去吃飯。

我實在無法想像跟一群小朋友去吃飯的樣子。

某天,大姐頭忽然磞出一句話『我很醜,那天請不要嚇到。」

然後佩佩接著說「我應該是最難看的那一個」

接著笨蛋也說「我全身上下都是痘痘」

所以說,那天是試膽大會是吧?

其實外貌怎麼樣並不重要~

或許為什麼有時候被你們這群小朋友煩也覺得無所謂,

可能是因為你們還有著天真的心吧。

雖然你們會很耍白,雖然你們很煩,

但至少沒有所謂的心機,不錯不錯。

至少常常煩我,沒讓我成為獨居老人。

至少,你們都很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