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la new(大約3-4年前)是當初對la new鞋子品質還很滿意的時候購入,當時買2雙還有打折與愛妻各買一雙算是我人生中第一雙慢跑鞋吧。那個時候打折下來還要2200左右,訂價訂得很高呀。後來穿這雙去溪頭森林爬山的時候發現走在略濕的路面會滑,而且穿在腳上踏在地上的舒適度也沒有很優,整個鞋體也很笨重,所以後來愛妻就放棄不穿了,一直收在車子後車廂裡。而我呢...因為身性節儉的關係我還是一直穿著它慢跑,今年的阿里山馬拉松也陪我跑完了半馬。



  今日陪我練跑了10km之後大底就脫落了,在此宣告la new在此退役,再來由asics kayano 24跟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