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5年前夢想著跑馬拉松的文章:2014鹿港半程馬拉松

  最近回頭看這篇文章的時候覺得當時的我還滿北七的,什麼將來1小時要跑15km,結果5年後的我也沒辦法1小時跑15km阿~不過倒是跑完了半程馬拉松還不賴。凌晨2點半要出發的時候發現外頭下著綿綿細雨,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原來馬拉松如果遇到下雨天的話還是如期舉行不會取消,真不愧是馬拉松不畏懼風雨。到了3點魯欸來了我家會合卻忘了帶晶片,立馬衝到台中幫拿晶片再衝到嘉義比賽。其實魯欸真的很強,他是從下午下班到凌晨然後下班直接來跟我會合的,所以這次的半馬最強的應該是魯欸,整夜沒睡還跑21km。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差不多5點50分左右,現場報到的人很少不是6點半集合嗎!!?原來我們太緊張了,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早到就是了...不過先到達現場可以先做寄物及一些填問卷送小禮物的活動。在一系列有點亢長的開場之後(就是縣長、議員、贊助商感言)終於開跑啦。在阿里山公路路跑說實在的不是怎麼理想,人數太多路太小條,加上這條公路又是要上阿里山國家公園必經的道路,途中有許多大卡車及遊覽車的廢氣令人有點窒息。所幸一段公路之後就彎到了山區道路,在這兒空氣就乾淨許多了。

●這次還有邀請網紅來助陣,有些跑者是為了網紅來參加的哦!雖然誰是誰都我都不認識,應該是化妝術的關係我覺得每個人都長得好像。

  途中魯欸在15km處抽筯但最後還是順利跑完程,我也是中途在18km的時候忍不住停下來在補給站喝水吃餅乾香蕉。哇靠...剩下的3km的距離卻是離我如此遙遠,每一步的雙腳好像被綁了大鉛球似的都快抬不起來。在最後1km的時候一整排網紅站在紅地毯拿著加油棒加油,此時我知道快到終點了,咬著牙最後1km衝過...記得衝過終點時有個辣妹拿著手機好像要麻煩我幫她點讚加好友的樣子,只不過我都快喘不過氣了我怎麼還有力氣點讚...你麻幫幫忙。我上氣接不了下氣的說...「我...現在好累...先...等一下...」最後和愛妻去廁所換裝出來後也忘了幫那個網紅按讚了。

●整個人快死了↓



●魯欸也超厲害,沒什麼練習也是完賽了。







●希望下次可以和魯欸挑戰42km(喂~跑到快斷氣了還不怕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