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灣,一個輕艇的訓練場地,如果要下水的話要事先向台灣電力公司申請。

申請網址:日月潭及霧社水域活動申請

  話說這次的行程是妹婿申請好可以下水划艇的體驗,剛好正逢中秋節難得和家人一同休息就決定一起來月牙灣了。9/13剛好上2勤加班到晚上8點下班回家吃大妹、小妹的烤肉,洗完澡後載旭傑直奔回高雄。接著隔天晚上在阿德家大伙一起再烤肉,(此次順便慶祝阿德、阿成姐夫跟阿姐都上了清潔隊。)吃完烤肉後再衝回家裡,隔天早上直衝南投。(其實高雄的家人隔天也是直衝南投銀杏森林。)記得當時路中跟我說這樣好趕哦,我回答說因為難得可以放到中秋連假,彰化、高雄兩邊都是家人,我都想一起渡過。

  話題再回來月牙灣,到達月牙灣的時候大概快9點然後還要準備幫SUP划槳充氣跟一些事前準備。SUP划槳體積滿大的要搬運和充氣以及附屬的裝置還挺滿麻煩的,妹婿對這種事特別有耐心呢。接著下船後因為太陽很大加上船面的反光所以特別地曬,沒多久在湖面上晃阿晃的整個人頭都暈暈地,最後和愛妻划30分鐘就上岸了,我想我們不太適合這種水上活動呢。






  不過什麼活動都得嘗試看看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呢!回程的時候到南投某家Pizza吃到飽的餐廳吃飯,覺得還可以的餐廳就不多做介紹。倒是和錢多多與小橘一起吃飯感覺很不錯,最後童心大發和愛妻在家樂福的娃娃機店裡有一台魔術方塊便玩了一會兒。(結果我又先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