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上回漢神巨蛋 藏壽司→請點:漢神巨蛋 藏壽司

  距上回漢神巨蛋 藏壽司約2年半後的時間,這次我們在台中三井outlet再次的回鍋品嚐。第一次來三井outlet時2樓位置一位難求,在樓下的美食廣場也差一點找不到位置。今天我和愛妻帶著小妹10點半就到大門口等,11點就衝進outlet商場,結果發現其實早上的人潮並不多。上回來outlet時大約是下午5點左右,我想人潮大概都是下午進來的,然後晚餐時刻最多人。所以藏壽司我們也是第一位入場的客人...

●裡頭的空間擺設就不多說了,因為是連鎖店的關係,所以大致上大同小異。



●這回是和柯南合作推出限定扭蛋呢!!如果是工藤新一迷的話千萬別錯過!

●不過日本料理吃什麼東西,鮪魚和鮭魚都是必點的料理阿,先上個鮭魚握壽司吧!!疑...!!?怎麼顏色是偏白色,印象中的鮭魚是橘紅色滴,而且吃起來怎麼柴柴的!!?

●在開吃之前先合照一張。

●炙燒鮭魚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

●軍艦魚卵壽司

●甜蝦握壽司,這甜蝦算是不錯呢,讓我想起了日本行在金澤吃的甜蝦。

●這回針對上次沒有吃過的料理做介紹,所以以上述那些炙燒、甜蝦握壽司就不做贅述。這個是配合日本童話"竹取公主"而開發出來的產品叫「竹姬壽司」,有鱒魚卵、蔥花鮪魚、半熟蛋鮪魚、海鮮海膽蟹肉棒沙拉等5款,而我們點的則是「竹姬壽司.蔥花鮪魚」

●味道我還滿喜歡的,感覺很像迷你丼飯阿!

●我覺得鮭魚配上洋蔥根本不搭,這盤不及格,個人不喜歡。

●千層派很不錯,覺得比壽司優呢。

●干貝握壽司,沒什麼味道。

●看到比目魚握壽司眼前為之一亮,讓我禁懷念起「養乃老瀧」的比目魚那種一咬入口即化,滿嘴深深地奶油味的感覺~拿起來一吃...靠...怎麼是的~這個那麼有嚼勁是怎麼回事?

●生牛肉握壽司,還可以,不過壽司還是要配魚料比較搭。

●最後投了那麼多盤終於也抽中了扭蛋啦~

豆乳甜甜圈這道是我查自己的blog才發現我本人大推這道,果不其然超級好吃!!全部藏壽司最該點的應該就是豆乳甜甜圈了。

●打開扭蛋結果只抽到柯南的紙貼紙,沒有抽到公仔真是殘念阿。

  最後整體而言覺得和上回我和愛妻在漢神巨蛋吃的時候差了十萬八千里,藏壽司你是怎麼了?短短的二年半時間怎麼可以走鐘的那麼嚴重!?當時第一次吃藏壽司的時候我們的評價超高的,而這次鮭魚乾巴巴,大部份食材沒什麼味道,吃到最後反而覺得甜點還比壽司好吃。用餐期間那台點餐機螢幕還一直故障,大約3次的重開機...老實說這次的藏壽司讓我們很失望,感覺還比不上x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ey 的頭像
    Hakey

    Hakey's Memories 澤林哈奇

    Ha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